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十三

2月22日(五)

到了今天我和健荣的关系很幸运的已经回到之前了

今天我射球很幸运的都差不多三分射进
这样的我在其他同学们总觉得很开心
尤其是哪位新来的同学
当一个人被称赞时还真的有一定的开心,呵呵

过后道德节我做完我的功课后
锦贤就说和我玩中国象棋
我听了就觉得很开心
因为是锦贤主动要和我玩
而我也很久没有玩了
也因为这样子我忘了我对象棋有些奇妙的感觉。。。
每次和锦贤玩时我都不禁的心一直有种闷着的感觉
尤其是我输了的时候更是很痛
虽然如此但是我依然还是要玩
就为了好胜心吧
有次玩时永辉走过来看
而我就在这一盘都玩到很小心
原因是我不想让他看到我输了
怎么知道,到最后我输了
这让我真的很伤了。。。
越玩下去我就会有要打人似的感觉
要大喊大叫一番才甘心
这就是我每次玩象棋时都有的感觉了
闷闷地,心象被东西打着。。。

过后就是华文学会了
今天要会员们分组各演一出戏
而我的那组我就个人觉得很差
看见弟弟的那组后
真的觉得他的注意很不错
而大家也和做的不错
虽然我很欣赏
但是也有一顿被逼下去的感觉。。。

过后学武术后才发觉无数并不是我想象中的简单
我对我晓得武术班有些抱怨
就是。。。教我们的应该一次次的示范给我们看嘛
但是却不是那样的
示范了一次后就叫我们练习
所以到最后我对那些步骤有些不明白怎么放
这真的让人很气的~

晚上时在没有戏看的时候
我就想看看早上姑姑的西游记看
但是呢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那套戏
后来我大约知道姑姑自己一个人收起来了
这样子让我觉得很生气
既然都拿出来看了
怎么还要自己收起来呢,真是的

但想想回来,
自私
也不是姑姑而已
就说我自己也是一个自私鬼
我也把我自己出钱买的小说收起来
不让不出一点钱的弟弟看

虽然自己有这样的自私
但是看见其他人就觉得有气
这是不是所谓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只是一味地发现其他人的错
却不见自己犯错而去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