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三十一

2008-05-04 11:36

今天早上我赶着出门
所以没有把脸修幅一些
所以整体来看就比较不好看。。。


已到了学校就被叫到礼堂外
原来是我得到两个A所以校方有奖励
但是等了很久等到的是两只铅笔。。。

本来还期待永辉能看到我得奖励
毕竟之前都是我看他得奖励
只不过他今天却没有来学校。。。


今天我突然有个冲动的与伟鸿他们说我的计划---改变自己外形
结果出我意外的是伟鸿说放学后剪头发
因为我正是想到回家后就把头发剪
所以我们就说好放学后一起去剪头发
当然的是他带我去咯,毕竟我不会去,嘻
然后就和昌杰约定明天一起和我选眼镜
怎么知道该死的昌杰却又答应健荣他们明天不来学校~!
这该死的昌杰这么久不把我放在心上~!
结果经过我一次次的利诱威胁后
终于做了一个决定
就是我放学后就打电话给他们然后一起去选眼镜

可能是因为我下课时打篮球的原因
所以我到了我喜欢的会计课时却撑到一节后就倒下了
可能是老师不凶或我一向以来都很乖
所以老师对于我没有什么指责我
但是到了其他节时我却精神了,可能是睡饱了。。嘻

放学后我就跟着伟鸿去剪头发
到了他一番咯鏉后终于到了目的地
哪里比上次昌杰去的地方好很多
伟鸿是那边的老顾客吧,所以他剪先
而我在那里等了很久后才到我
首先是洗头发
我不习惯别人太服务我的关系
所以在洗头的过程我都不知所措。。。
洗头时洗后面时要举头让他洗
但是这样我觉得很辛苦也~
在那过程里得知帮我洗头的是同学的堂哥
这我知道为什么伟鸿会选这家店,嘻
然后就是修剪头发的时候
由于他的动作慢(应该是这样吧)
所以导致我校睡了一会,嘻
因为我不戴眼镜过久会不舒服
这是一直以来的毛病。。。

当一切完成后。。。
嗯,不错很好,至少我能接受。。。。嘻
不像昌杰那时。。。
但是可能是我还不能习惯那流行的发型
所以在和伟鸿走走时都觉得怪怪的
还是一样的毛病
我不惯买东西,所以这任务就交给伟鸿咯,嘻

经过一番的见识
我终于带着一身疲劳的身躯回家
可能是因为我没多出去吧才这样。。。

嗯,今天算是完成一项任务
明天就继续下一个任务
换眼镜~!

而这些行为,到了后面我觉得因为统仁的关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