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九十二

8月12日(二)

今早我又看见弟弟又看耽美的漫画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关系
才让弟弟接触到这些的
要知道弟弟看的还是限制级的耽美漫画。。。
唉~还希望他少看的为妙的说
不然让他性向有所改变的话我还真的罪错

这次又来一次的分班
但是这次的是数学的
因为我和昌杰分数又是差不多的
所以我们两个又是待在自己的班上上课咯
而伟鸿是最低分的本来不是我们班的
可是在他那班就只有他一个华人的
所以伟鸿不管的不要去那里的跟我们一班
就这样的伟鸿还是没有上课的和海山聊天说话

而这次数学老师教的很好的说
可能是上次有同学投诉了她要表现好
可能是这次有其他同学一起上要面子
可能老师终于的会教课了~呵呵
不管怎么好老师这样的改变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
虽然老师教的很慢
但至少大家都明白老师说什么
而我听健荣那班的
说老师只是给考卷让他们做
有问题的话就举手问老师的
我想:在这么多同学就算一个个的去教
总是会教不完的。。。
所以我想这样的情况之下我很庆幸的是我分数低~呵呵
至少这样老师可以针对我们的分数而给予一定的程度教课~嘻

过后就是英文分班
这次的就比较容易的就是AB一班CD一班
由于CD班人数过多的说
所以老师就从这里的挑选几个比较努力聪明的同学去另一班
那时候我突然担心的是永辉会挑选
还好的是最后他没有被挑选的说
虽然是这样但是我们依然还是没有聊天说话
只是心里就这么的不想他被挑选的说
如果他被挑选的话我我们就不是同一班
这样的想法就让我心里有些失落的说
可是现在他没有被挑选的和我同一班
我就觉得有些怪怪的说
毕竟我还是不习惯有他在
我这个人。。。还真的不是一般的矛盾

经济节我们都是抄老师的答案
因为我们都是没有读书的又没有做功课
所以老师都是把答案的写在百板
很奇怪的是就算我们觉得经济很容易
但是我们却是没有用心的去读去做

过后就是会计节了
从老师的教导之中我终于知道怎么做了
可是过后几天后我就不保证自己还会做~呵呵
毕竟我这个人都没有去温习的说~呵呵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之后
我们班的嗒哈亞就要我们一个个的去拍照
说是作为校刊的照照
嗯嗯~我看看自己
还好的是今早我可是有整理自己一番~嘻
我本来想说卷起袖的去拍照
可是看见依然还是很多同学的
我还是放弃的平常的去拍照去

有件事很奇怪的是
当每次有我的出场
好像都是很特别地说
马来同学都很奇怪的说
但不是那种我做错的那回事
而是。。。像我是另类的生物
让他们觉得很惊奇的。。。
而昌杰伟鸿他们则没有的

过后我本来想说要留堂的温习
可是却一直被昌杰说
我那不怎么坚强的意志就这样的被他说服

过后回家后我就出奇的来个自恋来
在镜子前的卷起袖来,打开一两个扣
然后就再摆多几个姿势出来
嗯嗯~怎么镜子的人这么的帅哦~呵呵
那时候我还真的很想拍下来的放在电脑
可是我有没有相机的说
所以还真的很可惜的只是一直摆姿势
因为这次我弄的头发比较好看的说~嘻
配上我这平凡的模样和帅气的造型
所以镜子里的就出现了一个蛮帅气的男孩了~呵呵
过后不舍得又试了很多造型的说
比如说开完开扣然后再打结
嗯嗯~这样的造型还不错的说~呵呵
只是我没有那身材好的肌肉~呵呵
但整体看来也不错的~真的~呵呵
过后就这样的来来回回的自恋~呵呵
差不多自恋了半个小时后我才不舍得去冲凉去~呵呵
说真的没有相机拍下来的还真的很可惜
这么有好的心情却没有相机~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