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七十三

7月25日(五)

今天不知道搞什么鬼的
竟然连接有三辆巴士都很空的
开始时我迟出来就看见第一辆
就觉得好可惜哦
如果我不贪玩的话或许会上这辆
后来想想走了没关系
反正我也不想这么早就到学校去
过后走到一半后我就看见第二辆
那是就想~哎呀~怎么这么空啊~
连忙加快脚步的企图上那辆巴士
可惜的是我还没到巴士就开走了
那时想~这两辆巴士都这么空的
那么待会的巴士不就很多人咯?
然而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很多人哦
第三辆巴士也算蛮空的没什么人
这我就真的很好奇今天究竟怎么
三辆巴士前后这么空的没有人上班上课哦?呵呵

过后今天是拜五所以得去小礼堂
过后我照样的离永辉远处坐下
这次我本来可以像平时一样的待着
听见有人跟另一个人说『领带』
那是我们学校规定拜一拜五要戴领带
都是在礼堂时必须要带上的
我都是没有一早就戴领带的习惯
听见了才想起要戴领带的从书包拿
伸手进去后找了找。。。不对劲
往书包翻了翻。。。真的不对劲
看了看后。。。没有!?
后来我着急的想了想怎么回事后
才想起我拜一拿去洗后。。。
好像没有把领带放在书包。。。
过后巡查员也发现我的叫到我。。。
经过几次的说辞后我还是得出去~呜呜
这可是我今年第一次这么的站住啊~呜呜
被罚站后的我都觉得脸热热的
都好像感觉到有人看着我的~呜呜
而我也无法站好的不知所措的站着那里
过后我拿着书本的盖着自己的脸
然后关上眼的试图将自己存于幻想中~
还好的这样我也没有的紧张。。。

经过这次后我想我以后尽量的不要系领带~呵呵

过后上课有段时间
伟鸿很奇怪的又很认真的问我
『飞扬,你会会计吗?』
如果换作是他玩笑的说的话
我也玩笑的跟他说我完全不会
可是这次见他出奇的认真
我也在心里想了想下就说
『嗯。。。不是很会,但如果去读的话,也没有什么问题』
是的,那是因为我懒的去读会计。。。呵呵
结果他就跟我说他要向我学会计
我听了就。。。哦哦。。。
过后想了想。。。我现在会不会还是个问题。。。
但是既然伟鸿要学咯。。。
我也应该真的要找个时间去读读会计
反正不久后就要考试了
只是现在是这么的想
可是行动的话就不知道就几时了。。呵呵

过后就是下课了
有人打比赛的我就当作看戏的在一旁看
看见那些人很酷很完美的进球
心里都是一阵阵的羡慕和佩服
这次比赛永辉也有在场玩的说
我也只有在像这样他比赛时候
看他的时间能比较久一点。。。
因为我都是看比赛的
如果他发现我也可以把眼光移到其他人
这样他应该没有发现我吧。。。呵呵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场上那么多人
就为什么的我就会比较注意他的呢?。。。
是因为我们比较熟悉?那健荣呢?
还是我们有争执关系?应该这原因吧。。。
还是我对他有。。。?真的是这样吗?。。。
我喜欢看他打球的时候
尤其是满身汗的时候~呵呵
因为平时的他就酷的冷漠
而在球场的他就酷的帅气
可能是因为汗弄湿了他的头发和衣服的关系~呵呵
可能就是文章说的
认真的男生比较帅气~我赞同~呵呵~除了我~嘻
再看看他的厉害又帅气的投篮。。。
那还真的是可以迷死一群女生了~呵呵
可惜我校没有那么多女生~呵呵

看着看着我才想起伟杰
那是因为我帮他拿了面包
可是到现在却不见他人影的
担心过了休息节他会不会不要了?
想到这里我就连忙动身去找他
怎知差不多走遍学校却找不到他
最后志铭的帮忙之下终于拿给他了
还是志铭厉害些~呵呵
过后遇见伟杰问了他一些东西
这我才安心的继续交易~嘻嘻
要知道我可是不喜欢麻烦的哦

过后我们在道德节都是走来走去的
因为老师并没有教课的说
过后我就问起最近的事
因为我之前收到消息
什么学生打架的。。。
后来得知原来是马来同学都是打搅华人
所以双方都不爽彼此的
所以终于在这次里忍不住的打起架来
后来发现一个同学之前有很多案底的
加上这次打架事件
终于的他被警察捉了
我也这时候明白我校发生什么事
要知道我可不是很八卦的哦
只是这件事闹得大家都知道似的
我不知道的好像很落后的就问~嘻

到了历史节时我们都不想上班的
但是我是个逃课就会有些罪恶感的人
所以我们徘徊几下后
终于我忍不住自己的还是回班去。。。
虽然后来在班确实是很闷
但是在班总比好过在外面
这样我心里不会觉得不安~嘻

过后放学后我就到小礼堂就地休息的
没有办法我实在很累的说
等我休息差不多后就师傅来了
过后就排队时我喜欢了在前面~嘻
毕竟哪里有风扇吹~呵呵~
过后练习的时候有时我忘了一些招数
这本来没有关系的
只是另一个师兄则在一旁看着
害得我出错时都很尴尬想他会不会看到。。。
过后教新招的时候我也没什么注意招数。。。
今天的状况。。。糊里糊涂的。。。呵呵

过后就是回家咯~嘻嘻
回家不久爸爸说要交电脑费的
可是哪里不容易停车的
所以要我们一起去
我看看二哥二哥又看看我
最后我看见二哥没有什么行动的
我也只好自己去咯~呜呜
其实交电脑费并不很麻烦的事
只是我比较懒出去的说
轻松交了费用就回来继续玩我的电脑
今天我依然还是大部分的时间写日记
看来这几天我的日记就是写日记而已~呵呵
还有小部分的就是看小说和MSN
晚上还是一样的xuxu教我英文~嘻嘻
这次蛮好的我学到比昨天还多~嘻
只是有些生字我就比较难记得~嘻

今天的状况并不是很好~
连带着日记也写得不怎么样
我本来可以长篇大论的~呵呵
但是今天我可是没有这种心情啊~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