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六十三

7月13日(日)

一早八早的我就起来洗刷完毕后就玩电脑
这已经是我的出门之前的习惯
如果出门之前没有玩上电脑,总会不舒服,呵呵
后来我就在八点之前就前往伟鸿家一起去健荣家
到了伟鸿家我才发现原来哪里还有吧杀的哦,呵呵
我还真的是宅男哦~呵呵
眼见哪里都是马来同袍开的
所以我没有到里面进去逛逛
毕竟我也不喜欢走这些人多的地方,嘻
应该是伟鸿还没有准备好
所以我在等他的时候是很闷的
因此我也一直打电话的烦恼他,呵呵
反正我的电话费暂时不是由我付,嘻
还真的想去伟鸿家看看的
结果我想尽办法还是无法得知他家在那里,唉~

由于过于太早的原因
加上我们都没有用餐
所以我和伟鸿一起用餐
本来想叫健荣一起出来吃的
怎么知道刚才阿姨出门就是买早餐,呵呵
心想:吧杀不是很远啊
怎么需要驾车去呢?。。。
还是一样的我跟着伟鸿点什么就吃什么
反正我就是不想自己点吃的,嘻
第一盘来的时候我本来先吃的
可是伟鸿却因为他点先所以先吃
没关系
过后因为我一贯的吃得慢
所以他也只好留下等我咯,呵呵

过后经过豆花档我们就买豆花回去
我多买一包给健荣的
我们自己有他没有有点不好意思吧
本来我还想说再卖给他家人的
只是过后想来想去的还是没有

过后我本来吃完东西过后就去做功课的
怎知他们却玩电脑的却不让我做
原因:要做就大家一起做嘛。。。
什么嘛?你们就玩电脑我就在发呆?
不公平~呜呜
说真的再等他们的时候我还真的累到在沙发休息

过后他们终于出来了我们开始做功课
过不久他们说我写字挥动到桌子
所以叫我不要动去另一边做
他们一直这么说所以我也真的在一边去做
那时候开始时还蛮伤心难过的列
被这么的遗弃的感觉还真的不是那么好受
只是我不想让他们知道的装一副无所谓
过后伟鸿不久后就到俊耀房间看电脑
我也一直蹲着的做功课野蛮累的
就会去那里的继续我的功课

我因为开始时是用普通的钢笔做
后来看见伟鸿昌杰用闪亮笔写字
我也跟着他们那么的写
只是开始我并不是用闪亮笔
所以头三张最多字的
我就得重抄一篇咯
反正还有很多图标的我不会画,嘻
抄着抄着我用的闪亮笔就这么的快用完
我开始时只是玩笑地说笔快用完了
怎知健荣却很大反应的说我去买笔
我当然不想的咯
可是最后我敌不过他的跟着昌杰一起去

可惜的是回来过后我就继续我的功课
这次和我一起功课的是昌杰
刚开始我们都是好好的做着功课
怎知健荣发现我的一张功课被压
弄得那张纸邹揍的
后来我们发现原来是昌杰做成的
开始时我只是小小的责备他而已
怎知他却不服的又说回我的不对
很好,既然这样的话我就不客气的
把他的条件做到之后
他却无法把握的条件做好
我就一直用此说他
本来我也不想这样的
只是他不服的说会我而已
所以我认为这并不是我的错的说他咯
后来我说出不是很过分的条件出来
他却还在推三推四的
算了再这么说下去我也不耐烦的
干脆不再做的去其他地方呆着
就是不要暂时不想见昌杰
在跟昌杰争执的时候我知道我的模样并不好看
(但是问谁争执还会有好脸色的,呵呵)
而那时候就有健荣家人看见
我还真的觉得有些尴尬
但是那时候我还真的气上头
不理这些的继续说昌杰不对,嘻。。。唉

后来我就躲在健荣房间里看小说听歌
这是因为健荣说过我可以玩的,嘻
这刚好正和我意地去把我的气消
我看见健荣有个东西可以听歌
而那歌词在那里都会看到的,羡慕,呵呵
期间有健荣爸爸进出还得我有时不知所措,嘻
健荣爸爸很年轻哦~而且蛮结实的,呵呵
还得我有时候有段时间想歪。。。嘻

过后我们就五点就到篮球场打球咯
去篮球场途中我们遇上刚打完比赛回来的同校同学
虽然我和他们在学校见过面
但是我们还是不怎么熟悉的
所以我放弃陪俊耀一起走的先一步去篮球场
到了那里就已经有个人打着球
我们一般人来了之后他就开到一边。。。呵呵
后来他的同伴也陆续的来到
我们就开始了比赛
那时候我没有想到我有打的。。。
因为我看见在那里的人除了我之外
里面的人好像都是高手。。。
就除了我这。。。生手。。。
我打球时就不喜欢的就是有个防守高手
而这次呢就是还真的有这高手。。。呜呜
这次的对手的配合度很强
而我又很差的
所以常常都受不了的被他们进球。。。呜呜
后来看见有个高人(真的很高那种,也帅气的)等着
我见自己害到自己一方的队友落后
我就连忙提出让高人加入我退出
我就到对面场的和两个不会打球的俊耀昌杰打球

俊耀昌杰他们两个已经玩起格子射球
而我则不喜欢玩格子射球的
所以我就在篮底接球并练射球
反正我都是在篮底射球的,嘻
这样子他们不用拿球我又可以练球,一举两得
而他们两个我还真的很佩服他们
除了有一次到了5级后A球后
他们就一直在一级射球
还更夸张的他们竟然在一级连续A球。。。呵呵

过后就有一班人过来我们这里射球的
俊耀昌杰却见他们来了就找机会走人的
那时候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毕竟那些人我并不认识啊~呜呜
过后当我想要也找机会走人的时候
他们也已经讨论着要打场比赛
而他们那里有5个人了还缺一个
而那一个就是我咯。。。呜呜
那时候他们当中有个人问我进去玩
而我也很老实的告诉他们我不会玩的
但是我想他们都是会想我说反话的
这就是大家的通病。。。唉
听见他们说没关系的说
我也不好再拒绝的进去加入
而且我也是想玩场比赛~嘻

开始时我因为不认识他们的
站在圈外的等他们好好的分配
后来我被分配到邀请我的和跟他年龄一样的帅哥
这两个人呢我看是这么年龄最高的,差不多25~30吧
我呢先不管他们的站在我有利的地方---篮底,嘻
队友问我要防守谁,我看看之后
选了场上高过我的对手,嘻
不知道是他本身就是守篮底的还是我的关系
反正就是正我和意
总之不要我一直跟着他跑来跑去就行,嘻
那是我不擅长的一项
我也可不像那时候出丑
因为每次我跑来跑去就会跌倒受伤的,呜呜
我发现他们是属于快攻的一方
但想想看好像就只有我只是单方面的守。。。
他们两个不想我只是在篮底的常支持我出去
优势我出去了又支持我自己带球射球
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
我通常接到球之后都不由自主的自然停下脚
接下来就不知道怎样的只会传给另一个人。。。
可是蛮多次我都是失手传错人。。。
有几次我刚好接到球跑出圈外
我想我这样的打法
他们也没有疑问的知道我的确的不会打球吧,呵呵
还好的是我射球还好
不然我不知道怎么面对自己的队友,呵呵
我守的那个高人也蛮厉害的
我也没有办法的拦住他
毕竟我也不怎么会拦住人,呵呵
我只知道的是他们射三分都不是很好的
所以我都是喜欢在篮底接球,嘻

过后我们休息一下
那时候我还真的蛮累的列
因为我平时都没有什么运动的说
而这次却一直运动着。。。
害得我伤口有些痛着
至于腰就有些酸痛,嘻
过后我们又再打多一场
这场看来对手有讨论的
我这场比赛虽然并不比上场好
但也不至于很坏,嘻
过后打了许久后
我们就解散了
我回去伟鸿那边去
看见我那两个队友和一个女生一起玩球后就走
他们经过我那里时我低着头
所以我并没有看见他们是否有和我道别
因为我害羞~呵呵~
其实我们毕竟不熟悉嘛~嘻

过后我健荣伟鸿俊耀一起射球
大家都玩到很开心的
而我就已经玩到满身大汗的
而且我是在球场上最特别的就是
我身穿长裤打球。。。
这怎么不让我又累又汗呢?唉~呵呵

过后我和伟鸿一起回去
过路麦当劳我们有进去的
第一次我没有要吃冰淇淋
虽然我是很想吃的
但是我想到我家里还有晚饭
怎知伟鸿有说要买多一个。。。
我就抵抗不住的也要一份,嘻
过后他说要去百货公司去
我见已经这么完了还要去?
所以我不理他的就直径走
当然我不是完全不忍得路
只不过我不想真的不幸的迷路,嘻
果然没多久伟鸿就追上来了,嘻

回到家后
我胃口已经消失得七七八八的
可是我知道晚餐依然还有的
既然如此的话我就只好吃菜肴不吃饭
免得都吃不玩而倒掉,浪费

我本来想玩电脑的
但是看见大哥还在家。。。
又看见一个个也没有想让电脑的模样
所以我在客厅待了一会儿就上房睡觉
反正我也蛮累的,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