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六十二

7月12日(六)

昨晚我写完日记后
就到T2G哪里逛逛
想想我也很久没有好好的看这论坛了
也或者说我没有留意着论坛
因为我只出现在日记区,嘻
没有办法。。。我不知道还能去哪里
在逛T2G才发现有好多东西看看
最令我感兴趣的就是开心翻唱机
从那里我才发现
原来不知公主恶魔可以唱的很好听
这论坛的会员也唱得还比他们好很多哦~
我发现我自己很喜欢听翻唱~嘻
为什么呢?
就是因为是普通人唱的
就觉得有种感觉
这种感觉就是
应该可以这么说。。。
因为长的这么好听的人就在这论坛里
就好比一个偶像在身边一样吧,呵呵
但是有个会员--吴青峰
所放的歌曲我听不到~好可惜
其他的会员唱得都很好听~
这时候我有个念头就是~我也要唱~呵呵
但是这没有可能的
因为我知道我的问题,呵呵
只是被他们的歌声引发我的这念头~嘻

今天断翼有举办网聚
他们的网聚地方我会去
可是因为我的种种原因
所以我没有去看看,嘻
之前有联欢会我可以说不得空
可惜我今天并没有去联欢会
我也可以说我要去学校的活动
可是我也没有去哪里
这下就没有什么理由了,呵呵
之前我有想过
偷偷的去看看他们的情况,嘻
可是想来想去这样还是不好
其实说真的我是很想去的
可是我太在意自己了~呵呵。。。
刚在断翼和新会员,会员聊天时
都聊到缺点之类的话题
虽然我也知道每个人都有不止是我
但是就如我说的
我还真的太在意自己的缺点了
深知这样并不好的想法
但是。。。这我也无法控制。。。
后来新会员告诉我缺点会是优点
我还真的不太了解这怎么回事
缺点会是优点?不会吧?呵呵
另一个就告诉我我以后会明白一些
我想如果真的,那就不只是多久才明白,呵呵

后来不知是谁贪玩的
来个网友聚聚会的
把全部网友加在一起聊天的
如果说大家彼此认识
又是一通有共同的话题这没关系
但是并不是那样的哦
虽然搞到大家无趣的走人
过后又来一次的
这次也是一样的走了几个
但是有几个人依然说话的
我也没有先走人的习惯的留下来
见自己没有事做的跟他们聊天
出我意外的我跟他们聊天蛮好的
当中我和一位网友还一直聊的呢~嘻

过后晚上有个会员找我
他不像一般人的一上来就(嗨)之类的
而是一上来就问我一些问题
我倒觉得这样很好
不像一般的说完嗨之后就没有下文的,呵呵
这就是我不会主动找人聊天的原因
既然要找人聊天的话
就应该有个话题来说说嘛
不然两个人你等我我等你开口的
那样的情况很尴尬的,呵呵
她告诉我遇到一个网友
那网友自称机器人
经过她一番的说法后
我倒觉得那网友很有趣
可惜的是她并不这么认为,呵呵
还说着恐怖的说,呵呵
说起来我和她也很久没有联络了~呵呵
所以说我也忘了有她这么一号人物
虽然如此
但她却给我的感觉就是我们是认识很久的
不用太多的开场白就直接说

今天我又找两个论坛来写我的日记,嘻
没有办法
因为我想要认识很多人
而我却不善沟通的,嘻
所以就在每个论坛都有我的日记
这样的话,大家都认识我
我们也可以在日记里留言聊天
我觉得这样很好
毕竟我真的交际能力差,呵呵
所以只能想出这样的办法来认识大家

----------------------------------------------------

紫禁--小鬼
留这么一个留言给我
是因为接近她而这么做的”你想接近她
呵呵~那段是上次的日记写的~可是他误会了,呵呵
因为她是管理员
而我去接近她
我就认为自己因为她的职位而接近她
虽然我是很想这么做的
在现实我多少都会这样
但是我却讨厌这样的自己
好像自己是他们的。。。

自由--小雨
是网络可以让你随心所欲的想说什么就什么
因为有时候的无心一句话,让有心听了,就会产生哪些所谓的‘美丽的误会’咯~~
以上就是她说的
我觉得很有道理
可是我想连这里也收收
还得带上在现实习惯的面具
这。。。
我想在网络可以脱下面具的说
表现自己最真实的自己
可是还是有些事还真的无法写出来~呵呵
就像小雨说的
可能产生美丽的误会,呵呵

断翼--kailoon
你真的好自卑
我想你是快乐的
我也不是很会安慰人
如果有什么要写的
那么就写出来吧
不要放在心里的
这是他写的,嘻

是的
我在那里名为自卑男孩
因为我觉得这名字很符合我才选的
看他这么写我心里蛮开心的
却不知道为什么,呵呵
我很喜欢他写的要写什么就写
这是我很想这么做的,呵呵
可惜。。。看看吧
或许有天我不顾一切的写吧,呵呵
就希望那时别有什么事发生

夏日--会员
好长好长的日记哦~
都是心情的点滴哦~
你真有能耐写这么长的日记
这是他们写的,嘻
或许吧
我习惯了这么写的
这样我以后回忆时比较清楚嘛~呵呵


以上都是个论坛网友的回复
真的很感谢他们的回复
这样让我觉得很开心
原来还不是没有人注意我
只是我没有发觉而已
他们的短短的回复
小小的字体
却让我很大的感动
谢谢他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