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二十五

2008-04-13 16:31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考车场听课
这次我回去因为学费不是我出
而且健荣也会被我一起去
所以我才会去学车
之前我都想过考车一事
但是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是属于方向白痴又是国文不好
所以我都没有想过我会有一天去考车的

因为今天又考车,所以我一早就起身
怎么说呢,就觉得很紧张,对于未知的事都如此,嘻
我就在我们约定的时间到集合地
结果我却太紧张的原因差点忘了带一些重要东西,嘻。。。
到了集合地才知道要很久才到我
而我有一种毛病。。。就是常与紧张状态下我很容易尿急,嘻。。。
但是我又不敢乱走哦,怕他们来了看不见我。。。
所以就一直忍到考车场才能解决。。。
这次考车没想到有其他人去的(因为健荣没有说,他也不知道。。。)
但是还好的是其他人是两个美女,嘻
我心里是想说看见他们就和他们打招呼的
只不过我却没有那样的胆子这么做。。。
所以一直到考车场时,车里都一直保持沈默中

到了考车场后,我们终于有机会和其中一位女生说话
但是那次因为我们什么都不会,让她指导才说话,嘻。。。
当然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咯,然后就有第三。。。嘻
我看见有很多阿姨阿哥带我们这些新来来的
但是呢我发现带我们的阿哥带了我们考车场后
就很不负责任的先一步走人,让其他人来接手
而其他人呢就有他们的带领人从头带到尾
这么这样的同人不同命的呢?~可怜的我们~

我们是有想过我们坐在最后面
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看漫画休息等的
怎么知道当我们进课室时,课室已经差不多人满了
我们坐不了后面,而且还得分开坐。。。
这样一来我就很可怜,带着很重的书包
那是因为我们以为我们可以趁机看漫画
所以我都带了很多书本来,怎么知道。。。唉~

过后听课时要用到笔,但是我却没有带
本想说左手边的华人女生用完后向她借
怎么知道我还没说她就递笔借我用
搞得我一时愣住失礼了。。。
用完后我还了华人女生笔后,得空看看右手边的印度女生
怎么知道她却递只笔给我,我就搞不清楚状况的接住
然后不久后才知道她以为我要向她借笔
这是我对着印度女生印象很好,仔细看看,她也是个美女~
可惜的是我只会华语。。。

课程分前后两堂课
前一堂课教师很风趣的
所以在那堂课时我们都满有精神的听课
然后后一堂课呢教师比较严
导致我完全不明白(我国语很差的)
但是幸运的是只有一小时,嘻
中间休息时我们就吃东西咯
而我这种人不喜欢去选择买东西的
所以我就跟健荣说他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还好的是他不像其他人囖嗦帮我买东西回来
我又有一种毛病就是我不喜欢人家看我吃东西的样子
因为。。。我的吃相。。。不好看。。。
所以我都以帽子挡住,至少让我不要看见他们看着我,像鸵鸟~
而且我本身没什么话题
所以吃东西时我们都没有说话,气氛有些怪异。。。
因为我都认为朋友无论做什么都会说话聊天,就算是吃东西

过后终于听完课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途中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说话聊天
只因为带我们的认识那两位女生和兼容,除了我。。。嘻。。。

现在呢,我都已经踏进学车中
所以我就得必须的再次面对下一次的考验咯
也因为这样如此,所以我的腰尽力而为吧~嘻,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请问你考车成绩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