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三十七

5月11日(日)母亲节

昨天和统仁聊天才知道今天是母亲节
我之前还以为母亲节是下个礼拜。。。嘻
一早就准备好然后就玩电脑去
无意中发现有一套动漫很好看
那是之前的动漫的续集
那套动漫很好看的
主要的是戏里他都会有一个领悟的
主角们都有不同的性格

过后我就跟着父母出外吃点心
我在这段时间里就和认识的人送信息给他们道母亲节快乐
怎么知道我后来才发现我忘了告诉他们我更换了电话号码。。。
所以有很多人回复过来问我是谁。。。嘻
发现翠红、雅伦和椎荏都忘了我是谁。。。气
他们都是我在去年联欢会认识的
可能由于我真的太久没有联络他们的关系吧
一个两个都不认识我。。。呜呜
雅伦在我一番解说后应该知道我是谁
至于翠红就在我几番解说还是不知道我是谁。。。呜呜
她是毕竟是我第一次拖手的女生。。。
但是他却忘了我这号人物。。。呜呜
然后椎荏就特别奇怪了
可能时间久了人也变了
他变得不多话了。。。。
之前我们还是一直联络
而且一聊都聊得上至天文下至地理,呵呵
但是现在我连续送三个信息给他却没回复。。。。

过后我们回家前
妈妈要下车买蛋糕
可惜的是着蛋糕并不是我出的
还好的是是爸爸出的。。。。嘻
但是钱不是从我手上拿出来
店里的员工看见着情况都好奇看着我
我很非常尴尬。。。嘻

过后我们回到家后
我早就告诉弟弟我要玩电脑了
可惜弟弟很聪明的继续玩他的游戏
这样子就拖了我的半个小时才玩到电脑
本来是想骂他这样做的
但是想想都这样如此了
骂下去也没有什么意思
就只好的和妈妈聊天等到弟弟走人咯

过后我还是一直看小说
但是有一点点不同的是
我偶尔到燕记看看和其他会员聊天
要不然前几天和其中的几个会员聊天很开心
我也没有心情的回到燕记聊天。。。

过后就是我们一起出去吃火涡的时候了
我们就到附近的新开张的火涡店用餐
那里的店很多人,但是幸好还有给我们找到位子
虽然是找到位子,但是却等了差不多一小时才上菜。。。
这期间我都配合的和二哥弟弟玩闹起来
过后上菜时二哥就玩起菜里的贝
怎么知道他一时好奇拿起来时
贝却伸出它的舌头出来
下的二哥一直好气地说。。。呵呵
过后用餐时我们一家人都没有什么经验的
大家的意见都不同
所以我们的这一餐都高出很多笑话出来
唯一的缺点就是上菜慢了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