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十八

2008-03-27 19:55

今天我班的气氛不像昨天那样
昨天呢是因为健荣发烧、昌杰的感冒和我的倒霉运
搞得昨天觉得自己好可怜
少了昌杰和健荣的搞笑动作和语言
是的我班的气氛有些深深的
虽说我自己可以勉强去面对那样的气氛
但是那还只是限于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而已
若像和他们一起又遇上着情况
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去搞活那时候的气氛
毕竟,我还是个沈默又不善人际的人。。。

可能像是惩罚我这样不好的性格
所以在我们老师不在时又有另老师准许我们可以打球之下
我前后在两位同学的提前给我的『生日礼物』
那还真是令我『消受不浅』。。。
先是昌杰那『无意』的提脚而令我重重的让我和篮球接触外
后是伟鸿的『无心』有『好意』的转球,也让我的脸部完全准确的和篮球『接吻』。。。
让我不禁想想我那天是否有的罪过他们
还好的是健荣他有病在身,要不然我可能就下面也要和篮球『领教』。。。
想想下是不是和今年的我因为犯太岁加上今天的运程可能不好之下接受上天的『爱戴』

----------------------------------------------------------------------------------------------

而今天就和昨天不同了
病好了很多的健荣在好玩的伟鸿一旁的玩弄他
他们都变得像之前一样的活跃起来
我甚至还担心他们会玩得太过火而闹得不愉快
毕竟他们之前有过不愉快的情况发生过
在一旁看他们活跃的我不禁羡慕起来
毕竟我这个人是沈默又不善于哈喇的
还真的很羡慕他们可以那样的玩闹

我自己也很想向他们那样的和朋友玩闹
但是想还是终究只是想而已
毕竟我不知道怎么的像本身反应的不能和他人那样的玩闹
可能是有句话,成熟不年轻,年轻不成熟
我是否有个不相称的思想呢,才会导致这样的情况呢?

然后我突然想到考车的问题。。。
因为我本身对于这些没有什么在意的
所以就在要开始考车的时候
我的心情就越紧张
这不知道是不是所谓的,未知的事就会令人产生恐惧?
我不知道要怎样的去应付我不太熟悉的国文
我也害怕自己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兼没人陪之下。。。
因此我也随后找了很多不想考车的理由
我是个地方白痴,对于哪里是哪里我都不知道
我有没有车等等的理由
但是我又想到如果我拒绝了健荣的话
我好像还真的对不起他
原因我早就答应健荣他我会去考车。。。
知道爸爸今天晚上把考车的钱交给我后
我才停止去那烦恼的选择
钱都已经拿了,那,我也没有选择地区考车了
既然情况都如此了。。。
我也应该抱着一切顺其自然的心态吧

反正不是我出钱,
国文我还可以应付,
至于其他的,就尽力的努力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