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九十一

8月11日(一)

今天很奇怪的没有周会地说
我到校的时候大家已经在篮球场集合了
不知道学校又在做什么东西来
自从陆老师来了之后(称陆老师,马来老师)
这学校常常更动很多

当然陆老师的更动可是属于好的
可能大家都一贯之前的作风
所以对于陆老师的更动可是很多不满的
当然其中我也在内~呵呵
可是我得知陆老师的做法之后我可是很赞同~
可是我可没有这样的说出来
毕竟在这种时候支持陆老师的话
可是会被其他同学鄙视~呵呵

过后就是班级拍照的时候了
我本来想说不要扣上最上面的扣
因为这样看起来的话比较好看些~嘻
可是最后还是负责人要我们全部扣上去~呜呜
那时候我并不知道我的领带有什么问题的说
负责人又一直说我的领带有问题的
最后站在我旁边的马来同学就帮我弄好的(这里就叫他砂鲁希)
那时候我一直弄着的时候
突然的他伸手过来的帮我弄好领带的
那时候我还真的不知所措的
就傻傻的愣住的视线都是逛来逛去的
第一次让人弄我的领带我还真的不习惯的说
而且还是他来帮我弄的时候
心里还真的紧张得很
虽然如此
但是我蛮喜欢这样的感觉~呵呵

砂鲁希是我中四的时候坐在我旁边的同学
那时候老师为了不要我们华人一起聊天的
所以才让我们分开坐的
而我就备份到中间的后面咯
没有办法因为我毕竟是高
而砂鲁希也是算是蛮高的同学
应该说除了我最高之外就轮到他高
所以我们就次的坐在一起的说
对于我这个沈默的人来说
我都是很少说话的
而且还是因为迪不久后换位
让我不敢对旁边的同学抱着很大的期望
免得又像迪一样的被他讨厌的说
但是还好的是砂鲁希也没有什么的说
都是有些懒散的说~呵呵
那时候他都是和他隔壁的同学聊天的
毕竟我们不同种族我又不会国文的
所以我们更是很少说话的
后来因为老师要我们多和旁边的同学聊天做功课
那时候我们才开始的认识对方

那时候我才有些看清楚他的模样
他高但不会看起来很瘦
而且还是壮壮的说
而且他也算是个帅哥一名
至少他比我好看多~呜呜
虽然我们有些的交流了
但是我们依然还是蛮少说话
记得有次老师问他问题
他不会的我就把答案的告诉他
就此我们就才开始的互相帮忙的说

过后今年我和华人一起
对于他我们虽然是更少说话
但是我们毕竟是坐在一起过
所以有时候我都是被他吸引住
我喜欢看他笑的时候
因为他笑起来比较好看多~呵呵
可能是我们一样高的原因
所以我才这么的注意他~嘻

过后上科学的时候老师叫了B班的一部分的同学来我们
但是我却不知道老师怎么这样的做法
只知道的是这样让本来已经蛮吵的班更严重

过后就开始有些不一样的是
全部中五根据自己的分数来分班一起上国语节
而我和昌杰分数差不多的留在自己的班上
至于健荣伟鸿分数差的就到D班那里上课
我从分班的名单上看见了永辉的名字和我一组的时候
我是有些开心又有些不知所措的说
开心的是我们是同一组的上课
不错所错的是我们同一班之后
我可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他的说
虽然之前一直想象能和他同班的
这样子我们或许因为这样的能和好
可是到了现实实现了之后我才知道
这样的情况还是想想的比较好
不然像这样的我上课的时候
还真的不怎么自然的说~呜呜

虽然之前我上课的时候很少往后面聊天的等
可是这次不同的是就算我没有往后面什么的
我都觉得很不自然的说
因为永辉就坐在健荣的位置上
所以我本来一向的自然动作都变得很不自然的说
就算我怎么说服自己不要在乎
但是我依然还是没有忽略。。。呜呜

过后会计老师可能看见我们一直聊天的
所以讲完课之后老师就要我们做功课地说
而我还好的是我的并不是很难
可是说的是我的可是在他们之中最容易的~嘻
至于他们的我可是很用心的帮忙
可是昌杰的有些奇怪的才能完成
至于健荣的我可是完全的不会的说~呵呵
而伟鸿的就比较容易的说
我在班上帮他们解答的时候他们竟然在外面说笑玩闹
这让我有些气闷的说
你们不会作答我帮你们解答
但是你们也不用表现的像不管自己的事嘛~
看见他们这副模样之后我也没有什么心情的再解答健荣那问题
找了老师老师也不知道怎么可以在一瞬间的不见人影的
所以我就此的没能解答健荣的问题
其他的就由他自己解决吧~嘻

然后志铭告诉我现在也是一样的要分班的上英文节
可是因为没有名单的老师又没有上来的
所以中五的同学都没有课上的玩闹说笑咯
而我们班就开始玩起24点
启文也有加入的玩
也幸好的他有参与
不然每次就是我最后一个人知道答案~呵呵
每次都次我和启文最后两个想不到的说
但是大多数的是我最后终于的想到~嘻
所以才惹得启文觉得很难不好玩的一直笑闹
他的迟钝不服都是让我们一直笑闹不停~呵呵
期间永辉也进我们班的看我们玩
所以有段时间我的笑
可是有一部分的都是因为永辉的关系
我校的时候就让我觉得
在有永辉的时候我可是笑得很不自然的说。。。
是因为我要在他面前表现的开心些吧
这样让他觉得我是开心的
就算没有他们在的情况下

每次有它的存在的时候我真的无法的忽略他
他给我的感觉可是很强烈的说
可是当他不在我感觉的范围之后
我却很欠打的想要他在我的感觉范围里。。。

过后放学之后我先上厕所
为的是我不要跟在他的后面
到了巴士站之后我却东张西望的试图看看他是否还在
看不见他的时候我有些烦闷的说
心想:怎么他却是这么快的上巴士呢?
心里还有些的失落感的说。。。
看见志铭还在的我就走上前
却发现原来永辉是坐在楼梯
难怪我刚才怎么看都看不到
虽然是看见了他
但是我也有些不知所措的说
就这样的我的行为又开始的不自然的说。。。呜呜
我表现的是假装依然的没有看见他
但是隐约中我又想让他知道我的存在
这样的想法可是让我有些苦恼中~呜呜

唉唉~怎么事隔这么久我怎么还是放不下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