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四十三

拜六。对面女校联欢会

今天呢早早起来就准备完毕后
就抱着尝试的心情去开电脑
怎么知道。。。
还是一样的上不了网。。。

当我和弟弟出门要去学校时
却发现有很多其他的学校的同学已经在巴士站等候了
这样的情况让我们才发现到
这巴士站是靠近火车站
所以才会有很多其他的学校的同学来这里集合。。。
就因为这样我们还不知道怎么办
毕竟我们都不像很健谈的人
所以遇上了这样的情况下
我们选择在巴士站不远处的地方等候巴士
免得让其他学校发现后有东西要说
可是最后我们还是得上巴士
要上巴士的话就得要走前去
但走前去的话就得会让他们发现我们
虽然如此但是我们还是没有办法的
就这样的不看他们的直直上巴士去。。。嘻
那时候还蛮紧张的,嘻

在去学校之前我拿出手机送信息给椎荏
临时告诉他今天有联欢会
想说如果这样的话
我或许可以那个时候遇见他
怎么知道。。。
就在我到了学校后
才发现原来一直以来我一直搞错
我一直以来所发的『椎荏』。。。
是永辉。。。
可是很奇怪的是
一开始我已经说明我送信息的人是真的椎荏
而那时候他自己也承认自己也是
可是这时候却发现我写错名字和号码
有了这样的认知后
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去面对永辉他
下意识地伸手挡住面
不想让他发现我的丑模样。。。

我也到了学校后才知道
原来对面女校所举办的联欢会的主题是黑玫瑰
而我那时候身穿我校新的会衣---橙色的
眼看我晓得同学们都身穿旧的会衣--黑色
所以我也选择换上旧的会衣
这样黑的会衣配上他们的主题黑玫瑰,不错嘛,嘻

过后我们就到女校去
我们就这样的让女校的负责人带入礼堂去
走走走,走到前头后
才发现原来我们的位置在后头
就这样的我们就回到后头
刚好我就在后面
而我们的位置就在我身旁
就这样的我就能坐在最旁边
我最喜欢的位置
为什么我这么喜欢角落的位置呢?
因为我高,如果坐在中间的话会阻碍到后面的人
因为我不健谈,所以留个位置让其他人可以和其他人聊天
就是这样的原因咯,嘻

来到了这女校三次都还不知道那边的男厕所在哪里
所以经过了一番顾问后
我终于找到了厕所了
女校的男厕所很远
而且我发现
那边的男厕所的入口很小
真的只能给一个人走而已
但是还好的是男厕所的卫生很好
可能是没有多用的原因吧,呵呵

过后吃早餐时
因为我来的快
所以我就自己的选了位置后就坐下来慢慢用餐去
而我那时候坐的为止只有三个人坐而已
所以我校的其他同学都坐在另一边去
但还有一个人陪我一起用餐,志铭
说真的,我不是那么喜欢有人陪我一起用餐
因为。。。
有人一起用餐的话,就得要有些互动
比如说什么聊天啊,搞笑之类
而我这种人呢就是不会这些
如果就这样不说话什么的用餐的话
感觉上觉得怪怪的
而且。。。
我很在意自己的吃相。。。嘻
我自己认为啦我吃相很不好看
所以咯。。。我不怎么喜欢和人一起用餐
因为不想让他们看见我的吃相。。。嘻

但是很奇怪的是
在我拒绝有人和我一起用餐时
我另一个念头就是很想有个人陪我
就算是有多么的奇怪的感觉
多么不喜欢有人在我吃东西在旁边都好
当有人陪着我时
就会有种感觉很舒服
心里觉得很安慰
会让我想到。。。
有人愿意陪我。。。
当然!
如果这个人很有默契的都不说话陪我的话
我想我会更开心,嘻

吃完了东西后
我还想志铭还会回到他们的身边
可是却很不同的是他没有
虽然还是一样的
我还是不习惯有人陪我。。。
但是有人陪我的话
我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而这种时候呢
最好陪我的人是一直说话的
而不需要我说话的
那就更好
不然的话
两个人一起走来走去的没有说话
这样的情况让我觉得怪怪的,嘻
虽然这次有志铭陪我走来走去的
但是
我却感觉的他这样做
好像逼不得已的
因为一开始他就陪我
所以就这样的继续陪我
这样的念头我不喜欢
如果说真的他是这么不得已的话
我是不会勉强有人陪我的
陪我却是因为逼不得已的话
那样多不好
反正如果我自己一个人的话
我还可以适应
但如果真的那样子而陪我
除了他很不愿意之外
我自己的心里也不好受
虽然那时候我自己猜想
但是志铭他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所以我也没有什么开心的回到礼堂去
至少那边已经有其他同学用餐完毕
这样的话
志铭他也不用很委屈的陪我这很闷的人

这次的联欢会我最喜欢的是在最后面的环节
那是将要结束的环节
通常这时候台上的人会跳起舞来让台下的人跟随
然后呢就是跟着套上的人一起动摇
每次这时候我都很想跟着他们一起跳
可是呢因为有我校的同学在
而我没有人陪我那样跳
况且我在学校里都没有这样的行为
所以。。。没有去挑
只是在一旁看看咯
过后有人玩起人蛇
在那长长的礼堂里跑来跑去的
大家都在这最后的环节里玩的很疯狂,很开心

最后我们男校的要留下来帮忙女校收拾
那是要添加我们男女小的感情嘛,呵呵
其实是女校在我们男校举办联欢会帮忙很多
所以每次他们举办完后我们都会留下来帮忙以回报他们
可是这次的收拾好像都没有准备似的
每次都搞错数目
让我们搬了过去后又要搬回来
而这次的女生很不聪明
都有男生留下来帮忙
可是他们却不会善用的自己搬
这样的情况让我觉得
帮她们搬却不知道怎么帮
不帮她们搬又觉得不好意思
毕竟都说好我们来帮忙
却站在一旁看着女生搬
难免有些尴尬。。。嘻
我最记得的是有次我看见一个女生搬桌子
我就上前说帮她搬
我怎么想都没有想过有个女生竟然说不用
然后自己好像很辛苦的搬
这样的行动让我注意了她
到底怎么回事让他这么做
是看见我们男生没有什么帮忙所以不需要我们
还是说他喜欢亲自帮忙?
不管了
但是我很喜欢这样的女生
有性格

在帮忙的时候我都一直在意一个女生
那个女生是昌杰一直说起的女生
忘了她叫什么名字
只知道的是
昌杰给了她一个外号
就是28号
因为这女生只坐28号的巴士回家
这女生看起来真的很可爱
像是洋娃娃的
皮肤很好很白
她笑起来很好看
不笑也很好看
而我喜欢她睡觉的时候
那个表情很美
最重要的是在那种时候我才能一直看着她
而这次帮忙中我发现她不是我想象中的千金那样不做事的
而且还很帮忙的
让我觉得这女生
不但可爱美
而且还是很好的女生
可惜我不敢上前和他做朋友,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