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三十六

5月10日(六)

起来后看见没有人起来
想了又想后就选择玩电脑放弃睡觉
一开电脑我当然上TT论坛看看一些
然后等到有人醒来后才看戏去
毕竟早上看戏还真的比早上以后的时间顺很多

过后我一直玩到1点多后
我才准备洗涮
但是等到我一切都准备好了以后
我打给健荣后他却说因为文伟不去
所以就这样的不用去看戏。。。
虽然我还真的有些生气
但是既然他都这么说了,我也没有办法
就把我刚刚换上的衣服换下来
怎么知道让我失望一阵子后
健荣又打电话给我说又有去看戏。。。

这时候我想说不要去了
但是健荣说什么东东
所以我最后还是选择去
那时候我想穿新的外衣给他们看
但是又有一个念头就是不敢给他们看
但是现在都答应了健荣有去
所以我还是穿着新外衣出街去

我们相约在AMPANG POINT 那里集合先
怎么知道我下车后看见之前和我选眼镜的其中一个人
我还以为他也有和我们一起去看戏
所以我就贪玩的不出声在他后面跟他走
怎么知道她不走向快餐店
我就觉得奇怪的没有出声去快餐店找健荣
这才知道原来她家在AMPANG POINT 的后面。。。
幸好我没有叫他,不然就很尴尬了,嘻

在等他们用餐时我和统仁互相送信息
我是有想过到了TS可以和他见面
然后有机会的话我们可以什么去。。。
虽然是这么想,但是我还是不敢这样去做。。。
听到他说待会他要回家时我也送了口气。。。
到TS时他突然打电话给我
那时候我真的不知所措的
应为我不知道怎么和他聊天
毕竟我不习惯和其他人在电话里聊天
但是我发现他的声音蛮好听的
虽然如此但是我还是不习惯将电话。。。嘻

过后我没有疑问的让他们自己帮我选一出戏来看
由于我们可能迟来的原因
所以大部分的位子已经有人了
要不然就是没有五个人一起做的位子
最后他们选择了坐在最前面的位子
虽然是三个两个一起坐,但这已经很好了

进到电影院后我才知道我们看的戏是赛车的
原因我还是一样的不喜欢选择。。。嘻
反正我是不会有什么意见的,有戏看就行了
之前小时候我第一次看戏时也是坐在最前面的
由于那时还小所以我看戏时都非常辛苦的仰头看
然后几次由于我比较高脚也自然长
所以我坐在中间是都比较辛苦的
连续这几次来我对于电影院不怎么喜欢了
但是现在却不同
我发现现在的我坐在前座不错
因为我高不会很辛苦,前面又没有人坐
所以我可以很舒服的看戏去
只不过最后看完后我坐在最旁边
太久定位颈就有些累。。。嘻

这套赛车的戏还蛮不错的
一开始就满刺激的
画面有很好,戏中偶尔会有搞笑的画面

过后我没有目的地跟着他们看电脑等
然后我们就等健荣建好头发
以为过后我们回去吃一顿的
怎么知道他们却要回家去
早知道这样我就早回家去了,嘻
我的回家路程和他们不同所以我们分道扬镳
我就回去到TS到游戏场看看
发现有人玩跳舞机,而且还很厉害的
每次看见有人跳跳舞机时都觉得这些人跳得很帅
可惜我不能,跳起来就像机器人。。。嘻
过后我还发现有人玩三国机
那是用卡玩控制的
看起来很好看的,需要个人的玩法去赢
我最喜欢看这样的游戏了
我也很想看看他们的卡
但是由于他们我不认识
这样向他们借也觉得奇怪。。。嘻

过后看着看着才发现这时候已经是7点半了
我就不舍得回家去咯
回去前我还到处看看
看看是否有预见统仁。。。嘻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遇见他

回家后我由于一整天没有进食
我都以为自己会很饿的
但是当我吃饭吃到一半后就没有胃口了
这究竟怎么回事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