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六十一

7月11日(五)

昨天是紫禁公主的生日
这消息我知道了很久
可是到了昨晚我并没说什么
只是在一个贴里祝福了她后
我就没有再说什么
因为我觉得这时候我说什么的话
总觉得怪怪的
就好象我再说很多祝福
是因为接近她而这么做的

今天我还想期待着会再次遇见鲜达
可是好像并不是那么的简单
或许因为这样的原因吧
所以我对她的关系都是保持一定的程度
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
像是陌生人却又是很熟悉的
这样的感觉也蛮不错
至少我知道我还有这么一个奇怪的人

在小礼堂的时候我遇见志铭
我就小小的暗示的要志铭他们来道德节
这样的话我就能看见他
可是。。。他们依然没有来

道德老师也没有来
昌杰就拿起香烧纸边
而伟鸿像是没有玩过蜡烛的
一直拿起昌杰带的蜡烛点火又吹息的
害得昌杰一直担心伟鸿玩过火,呵呵
过后我们没有东西玩的
才想起我书包有牌玩
而伟鸿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运气比较差的玩了很多次才赢一次
最后我们玩打牌时(依照数目打的)
伟鸿常常都是还比我反应迟钝的
害得我们都笑得一发不可收拾,呵呵

过后历史老师今天也有训话
都是一成不变的训话
我在想如果这训话有这么效的话
那么现在也不用再训话了
虽然如此
但是每次我听见这番训话
我都觉得有些惭愧
虽然如此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我也不会国文更何况是历史

放学后我也不知怎么了
每次在篮低射球时却都是不中的
想想看,是连一次都不中。。。==

过后就是武术
也不懂搞什么的
今天我的表现很差哦

回家后我都觉得很累的
对一切都没有什么兴趣的
想休息的时候
女网友这时候找我聊聊天的
我就顶着疲累的身躯意识
和难得遇见她的聊聊天
最后我还真的顶不住想休息的时候
她好像知道我的情况的说要下线
整合我意的和她道别之后
我就即可的跳入沙发看入睡休息

睡醒后我还以为这时候弟弟回来了
电脑也理所当然的被弟弟玩着
可是我起来后看看
奇怪了,怎么弟弟没有玩的?
后来才知道原来弟弟还没有回来,嘻

睡醒后的我有了些精神
但是还是免不了有一些困意
玩电脑的看看论坛的网友写什么
发现恶魔发了一个贴
是讨论一个活动的
我想了很久就写下我的意见
可是后来我看看恶魔的回复
却感觉到恶魔对我的语气
并不是很好的
可能是之前的种种的事件
让我有这么的感觉的吧
我想我之后还是少写哪些比较好了
我也应该做一些简单的事务
然后让他们发现我的无能
再把压得我的那头街拿走
这样的话我应该会比较好些
反正我都没有做什么的
而我和他们的默契也不是很好
或许可以这么说,我和他们的意见很不同,呵呵。。。
在他们那里我有感觉到我在学校的情况。。。

我之前还不想写日记的。。。唉~懒性又想发作
后来想了想还是赶快写完它比较好
看见断翼的会员说自己想想要不要写完一切出来
而我那时候的想法就是很想要
可是自己过后又想了很多。。。
是否真的要一切的写出来
不写,自己收起那些的心情,很难受
写了,那么我就要面对很多不同的压力
我好没有主张。。。为什么就是有选择呢。。。
紫禁有个会员常常支持大家的日记
当然这当中少不了我
虽然我没有多回复他说的
但是很奇怪的他依然没有放弃的写他的
这让我觉得。。。有这样的人不错。。。
T2G我就有个学文哥一直支持
或许如他说的
我现在的情况他有些经历过
所以他才这么的关心我吧
后来一直没有人回复我的自由
昨天终于昨天有个会员来看我的日记
看看那个会员。。。小雨?
这不是我刚进自由时候遇到的会员
那是因为我用的名和他的名都带有雨
所以我才有这么的印象
他很厉害的一眼看得出我日记里头要写的东西
虽然我有些心理准备,但是被发现了还是有些担心
还是一样的鼓励我
大家都是出一番好意的鼓励
虽然我无法做到他们所说的
但是看见这里鼓励意见
心里还蛮温暖的,嘻
再次还真的谢谢他们

在网络如公主有句话说的
在这里想说什么就可以说什么
不用那么尴尬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