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七

2008-02-17 23:06

因为我本来想玩玩下三国后
然后看我前天在燕记找到的一本小说
那是一个会员发的
然后我为了看看是否色情就去看看
结果那小说很好看
渐渐的就喜欢上了
但是这几天都没得看
像现在我哥哥起来了
就说想看我怎么玩三国
所以我没得看我那本小说咯~呜呜

---------------------------------------------

过后我都没有的玩电脑
因为哥哥他们都玩着电脑
我没有节目的无所事事走来走去的
然后我就收到消息就是亲戚要到我家来
我就准备咯因为难得亲戚来到我家
但是他们过了很久才到我家
毕竟我们家还有些距离~

他们来了后我都不知道怎么和他们说话
毕竟我们好久都没有见面~
还是有一个表姐依然很热情的和我们哈拉~

过后我们就两家人一起出外吃
我们一共有十四个人
那桌子都不够我们坐
大家都只好拥挤咯

我很喜欢去外吃的
但是如果很多人又有不太熟悉的人在
我就比较不喜欢~
因为要顾虑到很多~
还是一家人一起吃比较爽~嘻~

然后我姐姐因为要早回家
并问我们要不要
而我因为姐姐都指名道姓的问我
我也只好答应姐姐一起回家咯

-------------------------------------------------

回到家后我终于能在玩电脑了
因为哥哥他们还没有回来~
这时候我看见tom在线
我就趁着机会问他上次哪些问题
过后经过一番辛苦
终于学会了
还真的很谢谢他的指导~

今天想说看那本小说的
但是现在的时间也不早了
我也应该这时候睡觉了~
只好放弃看那本小说的明天找机会再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