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五十二

6月14日(六)
从昨天开始我就没有入睡
一整个晚上就是和弟弟聊天
结果聊到五点多决定不睡的起来准备出门
到了六点多我依然等不到志铭
所以就一直打给他
怎么知道他迟迟不接电话
有一度时间我还以为他在睡觉着
结果原来是他正在骑脚踏车。。。
过后我们就搭巴士到KOTA RAYA 等
因为我去的那所学校只有四个人
而这四个人除了我都是同班的
所以我都是一个人的
其他的都是和永辉聊天
至于我因为和永辉的关系还不好。所以。。。
但志铭都会常常过来和我聊天的
只是当他们聊天时我只是觉得比较可怜。。。
过后我们就上巴士去那所学校去
只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
这一搭就用了两个小时多。。。
幸好这段时间我并没有不争气小号,嘻
只是因为没睡的关系有些累
因为见到没有什么人
所以我就鼓起勇气的和接待者聊聊
有时正当我和她聊得很好时
志铭却很不识相的打搅。。。气
当然因为我不擅长交际
所以我们都是没聊多少
但是这情况来看我已经很好了
加油~!

搭了两个小时多的路程后
我们终于到了国君的学校
因为我们来迟的原因
所以都没能好好的参观这所学校
一进学校直通礼堂观赏表演
那是听到入场费是5块时都觉得有些贵
可是看了里面的表演后
发现这入场费蛮值得的
我们进去了后已经是第二的表演
那是多人现场演奏
个个都演奏得很好听
有时候我真羡慕这些会乐器的人
这次的联欢会的节目我深刻的是
有两次扯铃表演
当我看见第一次表演时很失望,不怎样好看
但突然多了一项扯铃表演
而这次是一个女生扯铃
她扯得很厉害,这样的表演我很喜欢看
因为我不会。。。嘻
然后就是四首歌曲
轮流四组人马演唱
过后那里也邀请了两个歌手来
让同学们都很高兴,尤其是女生
因为两个歌手是帅哥,呵呵
而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们所演出的歌舞剧
而在我还没看时,歌舞剧的印象是沈闷的
但是看过他们的演出后,其实不是
他们以改歌词来表达他们所要的主题--爱兹病认识
他们的歌词内容,表演搞笑,很好笑
他们都做得很好,是非常的好
让我真的很想再看多几次
那时候我真的很后悔怎么我没有录影机

过后我们终于看见国君
虽然如此,看见他固然开心
但是他走过来时除了我没有和他聊天
毕竟我还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过后我们就回家去
那时候志铭跟我说他要搭巴士回
而另两个则选择搭火车
我呢也是想搭火车的
但是如果这样的话只剩我和永辉他们。。。
但幸好最后志铭也跟着我们一起搭火车回
一开始我因为永辉关系所以都没有什么开口的
所以当他们烦着怎样搭时
我却在一旁看见他们讨论
而且我都不会路线,说话也没有用,嘻
结果他们讨论了很久还是搭错火车
但是我并没有怨言
因为我乐在其中
我很少出街,就借此机会逛逛吧,嘻
也反正电脑上不得网,这么快回家干嘛,嘻
在坐火车回家都要用两个小时
在这么长久的时间里我们都没有聊天
可能大家都累了。。。

过后终于好不容易的回去后
我本来想说和志铭一起逛茨場街
但是计划改变。。。
结果还是没有去到
而且还浪费我钱。。。
早知道如此我就选择立刻回家去。。。嘻

这次如果是弟弟代替我去的话
我想这趟的联欢会应该很开心
至少不会像我那样的沈闷
还得大家都没有什么聊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