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五十六

7月6日(日)
今早就去考车
发现就只有我和建荣去而已
过后到了考场
建荣遇见了第一次借他笔的女孩
这不错哦~缘份,呵呵
虽然我有多少读书。。。
但是结果还是。。。不及格,呜呜
而且还比上次差~可怜

我家的花草都出来了
家里就只有我做这些
所以我就不得已的整理一番
算起来我也有两个月没有整理了,呵呵

过后我上网玩玩
有个自由国度的会员来找我聊天
我是很开心咯~嘻
但是我被她吓到了
他一开口的就是
你喜欢男生?
哇塞~我还真的有段愣着
脑袋想着,他怎么知道?
后来我也承认我是
既然他猜到了
那么我也承认,看他信不信
结果才知道他是在我的自我介绍时知道的
那里我的确有一小段是有写
只是我却没有想到有人会留意到,呵呵
还好的他并不介意同性者
我们也聊得很开心
过后有个燕记会员来找我聊聊天
聊着聊着
却发现他似乎很不满意燕记的管理员们
说是燕记管理员都是偏于自己人
我也很惊讶~
因为我也是管理员之一
结果他跟我说他没有不满意我
我想我是能理解的
因为我是很少说话的又很少管理的,呵呵
听见了她说了管理员们的一一不好
而我看了看
也觉得也有这么回事
我就写了一封信息给恶魔
让他不要与会员吵闹下去
再写了回复
让大家不要再争执

我想这样会很完美
这样大家不用再吵下去了
可是。。。

7月7日(一)
今早我看看恶魔回我的信息
我却想不到恶魔写了很多给我
我就很惊讶的看看

事情是大概这样
会员投诉管理员用词不当
会员觉得不平
就语气不好的责怪管理员
而被投诉的管理员被会员的语气弄得不好
也与会员说下去
接下来越说越严重
其中有其他的会员管理员来帮忙。。。

看完恶魔写的信息
我发现他也有他的道理
而我的一番用词不当
害得他似乎很生气。。。

我平时不做事的
也没又出声等的
也和恶魔所说的
我经历的、面对的不多
根本就不够资格当一个多事的和事佬
只是一面的想去帮忙的解决
怎么知道却弄得越来越糟
看见另一个管理员说会辞职
恶魔也说他会辞职
还得我不知所措
我只想的
好好的
以我的单纯想法去解决
却想不到弄到这情况
还得我一直担心着
一直早上都是担心
很想哭出来
可是却哭不出来
我不说的话
那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发生
我。。。怎么要这么多事呢?
自己讨厌不喜欢别人不知前后的说话
自己却。。。
我自己一直想当个领导或是引人注意的角色
可是却发现
原来这是不容易
要从平凡中显出不平凡
原来这是不可能。。。
那些不是我能拥有的
我只能有的
只能乖乖的
在一旁的躲着
静静的一个人
这就是我的归属吧

在学校我不知怎么和班的同学相处
只能做出无聊的引起他们注意
有是有引起他们注意
但也被说无聊
我也不喜欢这样的我
但我更是不喜欢静静的一个人
有人对我说
这些事不能勉强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在怎样努力都是一样
或许真的这样吧
可是我不甘自己会这样的
自己一个人。。。

我是否像他们说的
放弃他们
自己活得快乐
我一直也这样。。。
可惜的。。。
我依然还是很在意朋友
就这样的
我一直的自寻烦恼。。。
我很抱歉他们对我的好意相劝
只是我真的不能不在意朋友。。。
我不想孤单
也不要孤单一个人
我也想和平凡人一样
有朋友嘻闹
有朋友欢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