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七十五

7月27日(日)

嗯~今天是礼拜~
那我就可以继续睡我的觉咯~嘻
想到此我就再窝进我的被子里
嗯~好舒服哦~嘻
现在大概是。。。45点吧
现在的天气可是冷冷的哦~嘻
但有了一个大大又温暖的被子
让我觉得这时候最舒服了~呵呵~
好难得我这时候还可以继续我在床上不用烦~嘻
以前不是拜六有联欢会就是有上课
而礼拜不是去健荣家就是要去考车
所以我都很久没有这么的懒床的不用早起~嘻
在这种时候醒了我最喜欢的
毕竟我可以享受着这宁静的凌晨
还可以享受这冷冷的天气下被温暖的被子覆盖
而且这时候想什么都特别好的
不像睡着的什么知觉的都没有
如果这时候有音乐听的话
我想这时候更是完美无比了~呵呵
之可惜的是收音机早就被姐姐拿走了~呜呜
但我也不是这么不知足的哦~嘻
没有那个也可以享受这没有声音又特别的时候~嘻嘻

可能是我习惯了早早起来的关系
所以我都是在睡没多久就在起来的
这样也很好的哦~嘻
至少他让我一直享受着那感觉~嘻嘻
而且还可以隐约的想起梦的情节~嘻
来来回回的这样子
我也感觉睡了很久的起来
看看时间才那么的八点半而已哦?
想再睡但头已经发出警告的头疼着
只好不甘愿的离开那温暖的床
不然我可会一整天头疼那可不是好玩的事哦~
还想说计划着早上让兄弟姐妹玩先
然后我就可以独占晚上的时间~嘻
可是看看依然睡觉的姐姐
已经去打球的二哥
电脑还有一架没有人玩的
我也只好去接受咯~呵呵~
计划就这么的泡汤~
如果幸运的话或许会有这么的机会的~嘻

这么早可以做什么?
看戏?这可会打搅到另两架电脑卡
看资料?这也是会的哦~
嗯嗯~但这样的选择之下我也选择去看小说写日记
毕竟我昨天还没有写完的说~嘻
但这样让我发现了一件事
就是在这么头脑清醒的时候写起日记
那是很好的感觉的哦~
可不像在累累的身躯下去写
那成果可是相差很大~嘻

过后十点半二哥也已经回来
而且已经忍不住的要电脑的
我二话不说的就直接让电脑~嘻
反正有大哥在我也做不了什么事
后来我本来想看小说的
可是我看没看多久我就感觉眼睛有问题的
所以就阁下小说的去休息去
或许我在网上看多了大大的字体
所以现在看回小小的字体就眼睛疼着~嘻

可是我却不想这么的再去睡
那可是要我的命啊~
要怎样才可以让我不会不知不觉的睡去
又可以好好的休息?
我想了很多办法就只有一个。。。
那就是做一个男生一个人偷偷摸摸做的事~嘻
比较敏感的人都知道我说的是那种事吧~呵呵
我也好久没有这么的做这回事~呵呵~
自从我房间有其他一起的时候起
我就没有这么的做~
要不然做那回事的时候突然有人闯进来
不管是谁那都是我不想要的~呵呵
而现在就因为我知道已经有三个不会上来~玩电脑~呵呵
而姐姐也已经在楼下休息了
爸爸妈妈则是已经出去的说
在这么的天时地利人和中
我在趁着机会的享受那可是罪过~呵呵~
要知道我家可是保守的很~

我想想我会这样的事情是什么时候
嗯。。。好象是小时候
不知道怎么的觉得弄自己就感觉兴奋的(小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
但我那时候知道弄那个是不能大众下做的(就不知怎么知道不能)
所以我都是偷偷摸摸的自己弄~呵呵~(回想起来还真的很尴尬~呵呵)
那时候我弄那回事可是没有出来什么的(敏感的人知道我说什么吧~呵呵)
可是终于有一次的却那么的突然出来。。。吓到我了(那时候以为尿尿~呵呵)
那时之后我就比较少弄这回事(尿尿可是不好哦)
弄的时候都是在厕所了(对着马桶~呵呵~)
那时候我也不知为什么的觉得罪恶的(就是觉得罪恶)
但是却知道这样的事不能随便的说(我家可是保守的说)
所以我都是很少这么做(怕被家人知道)

过后有一天弟弟好奇的问妈妈一件事
妈咪~怎么我内裤有白色的东西的
那时候我听到弟弟这么问的时候
我被这问题问的尴尬但又很好奇的
就听听妈妈这么说
妈妈说这是平常的事
说是弟弟睡觉时梦见女孩才这样
我就回想自己之前都想谁。。。想不起来了
最后在一些大胆同学的说话里
才得知一切资料~
反正每一班就会有那么的一些同学比较大胆的说

呵呵~我这么一写还真尴尬~
但是我还是选择写下来了
至于你们看了就忘记吧
我也不会把这篇放在FS
被志铭知道后
可能会一直被笑~呵呵
我想我还是在发这篇的时候使用背景颜色
这样比较人会发现吧~嘻嘻
被发现的就请你们忘记哦~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