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七十二

7月24日(四)

今早我打算把昨天的日记放在其他论坛去
因为昨晚写的太晚了
为了避免又来因为放太晚而隔天迟起来
所以我写完了日记就放在紫禁后就休息
但是今早再去看看我的日记时
却发现我的日记不见了?
想了很久,应该是紫禁有些问题的说。。。
没有了日记就只好再写多一篇~呜呜
结果我用了一个小时半才写完。。。
没有时间去看我的小说~呜呜

然后就像最近的很早到学校
我开始怀念之前迟到的时候了
到了学校我遇见同班的马来同学
他过来伸手和我握手
我想我之前也是这样的和其他华人握手
可是却只有几个更握握手而已~呜呜
过后我就到篮球场坐下的等时间过
这次的排队和昨天一样的
看来以后都是这样排队吧
然后我要回班的时候老师叫住我
原来是说去那课程的事项
我在想怎么老师不去找进栋呢?
最后说好了老师会在我们去
老师也在那里的等我们出来一起回
我听了也觉得这样不错
就希望老师不要临时改变
过后老师要我叫进栋和勇企向他那一封信
然后我为了找他们东找西寻的
终于摆脱跟他们同伴的耀礼帮我传话
那时候我就当作我做运动去~呵呵

国文老师依然还是没有来得
然后健荣就建议玩警察捉小偷
我听了健荣这游戏的玩法后我就不喜欢
游戏是这样的
4~5个人玩的
K是警察Q是小偷,其他的就是平民
自然的警察捉小偷,小偷杀平民
拿到Q做小偷的人
就必须用眼神眨的特别的像一个人知道
收到的消息的人就得开
如果他是平民的就算小偷赢
如果他是警察的就是小偷输
小偷成功杀了一个平民后就找下个目标
把全部平民杀了就是小偷独赢
警察也可以观察谁是小偷就捉
捉错了就算警察输了
小偷杀了平民总数的1/3后被捉就是小偷要惩罚,平民和警察不必
小偷杀了平民总数的2/3后被捉就是被杀的平民和警察要惩罚,小偷不必
小偷杀了平民总数的3/3后被捉就是被杀的平民和警察要惩罚,小偷不必
警察捉错了平民就是警察要惩罚
小偷杀错了警察就是小偷要惩罚
平民被捉不能告知其他人谁是小偷
平民也可以冒充小偷的杀其他人,只是不幸杀小偷和警察,就只有他要惩罚
我们是没有玩惩罚的~嘻
但我不喜欢这游戏
因为这是要看着人的眼来玩的
我可是很害羞地说~呵呵
虽然说可以趁着机会仔细的看人
但是。。。总觉得这样很奇怪的~
要知道我做什么事的时候可是很少看人的~呵呵
比如说说话看着人是应该的嘛
可是我则是不看他的眼的,总是往其他地方看~呵呵
最后玩得都不怎么~毕竟我都不喜欢啊~嘻嘻

今天昌杰没有来的
我们三人的气氛开始时是很怪怪的
可能是我们彼此知道这样的气氛不好
所以过后我们就制造出一种让大家都好的气氛~呵呵

回到家后我就奇怪怎么这次姐姐二哥听歌时会换歌的
因为平时他们听歌的时候都单单听一首歌而已
而播放的歌我越听越熟悉的
突然想到,该不会是那个吧?
连忙假装不知情的问开歌的二哥是开什么听得
怎么他给我看的就是我所想象中的那个。。。
是我疏忽的被二哥找到了断翼
在我还没消化完时哥哥又说他发现了同志论坛
那时候我第一个念头就是,他该不会发现什么吧?
还好的他说的是在断翼链接哪里另一个论坛
并不知道断翼也是一个。。。
那时候我假装的说,哦~这样哦。。。其实心里紧张得很
万一被二哥知道我的事情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那可是不能想象的画面啊~呜呜

过后我就继续我的昨天日记
谁叫我都是那么的懒得去写
就这样的我一整天都是写日记的

过后新加我的网友就找我
在一番的询问之下终于知道他是光明顶的会员--xuxu
他开始时都是用英文的与我聊天
那时候我可很不明白他说的
过后聊着聊着我们就达成一个建议
就是他教我英文~嘻
那时候我可是很开心的说
毕竟终于有人肯叫我英文
可是可能他没有教过人的经验
所以我等他教我,他又好像等我发问
可是我不知道要问什么啊。。。呵呵
然后我就胡乱写的
最后在一番的聊天中
我也明白一些英文的用法和新字~嘻
真希望他会教导我的不要我先说~呵呵~

后来没有时间写这篇的日记的就休息去
所以这篇可是不怎么完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