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九十

8月10日(日)又来榴莲?

今早我就开始玩电脑
因为我昨晚可是睡得很早的说哦~嘻
那是因为我没有的玩电脑只好睡哦
其实起来的时候我也满想再懒床的说
可是想了想之后我还是起来的
因为这么早的时候如果不玩电脑看动漫的话
这可是可惜了这么好的时候了
而且我在想睡了这么久如果再睡的话
可能会头疼的说哦~
我就一这样的想法的让自己起来的开电脑玩~嘻

今天的情况可是好好的说
我连续的看了4~5集之后
动漫才开始的卡
而这时候大家也陆续的一个个的起来
为了避免影响其他电脑的速度
所以我也开始没有看的转看小说去
为的是避免让大哥又说我什么的

但是最后我还是避免不了的
当有卡的时候
就算是我们隔一家电脑
大哥还是没有变得直接说我而不是二哥。。。
那时候我只是抄着笔记没有动其他东西
而音乐我可是开了很久的说
但是大哥却看也没有看的就说我这里出问题
我听到之后还真的有些纳闷的说
难不成你玩游戏就不会有些卡的说?

今天很好的我连续的晚上了六个小时
之后我也没有东西做的就休息区

混混的睡醒之后就觉得有股味道的说
肚子里就有些不舒服的说
但是开始的时候并说不上什么味道的
后来听妈妈说的打开冰箱才知道这一切都是榴莲的问题
我当时一看见榴莲我就有些的恶心的说
胃里就像坐上云霄飞车似的
感觉很会很想呕吐的说~呜呜

最后我还是吃了榴莲的
因为妈妈可是没有准备晚餐的说
所以这榴莲就是我们的晚餐啦~呜呜
这时候我很想念妈妈煮的晚餐~呜呜
这次的榴莲比上次的榴莲可是好很多
虽然如此
但是有了上次的经验我对榴莲有些的恐惧的说
所以这次我吃得可是很担心小心的说~呵呵

最后我怕自己晚上会肚子饿的就再吃方便面~嘻
我可不想半夜因为饿肚子而睡不着哦~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