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三十九

5月13日(二)

今天哦就照样现在的时间出门
六点半,嘻,这已经有延迟的新时间
之前的是五点四十五分出门的
过后就是六点整出门的
在过后就是六点十三分出门的
而现在呢我不满足的延迟到六点半才出门
这导致我天天差不多都迟到的原因
四点半起来,四点五十分就准备一切
然后在这段时间就是我玩电脑的时间咯,嘻
主要的是早上的时间没有人玩电脑
除了大哥时不时在我起身后依然还在之外
我都会利用这时间看我要看的东西咯
因为我不能再早上以后的时间看
看戏不顺,不方便是原因之一咯,嘻

过后我出门后到了巴士站依然看见弟弟在巴士站
看吧,这么早出来还不是没有车,嘻
没有啦,这其实今天弟弟比较不幸运没有什么巴士
过后我们上了一辆看得上眼的巴士后
巧合的遇见多日不见的鲜达
看见他是我开心又紧张
开心的是我又遇见是朋友又不是朋友的小学同学
我们关系很复杂的,明明是认识的
但是就是不知道见面了以后要说些什么
这就是我紧张的原因咯
果然除了我们刚见面打招呼后说说两句后
我们就没有话题再聊下去了
这时候我还真的很尴尬的咯
过了不久后他也走到另一边去
这时候我却送了一口气。。。
这样的想法我知道很不好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在那样下去会怎样
我。。。毕竟不会交际。。。
在那短短的几句里
我得知之前我遇见他时他之前短期工作
现在的他身穿校服,原来是他升为中六生
而我知道的消息就这样如此。。。
如果有得选择,我希望的是我们是距离远但见到面的那种
这样我们彼此开心又不用像这样尴尬。。。

过后就是考试时间来临的时候
这次呢,比昨天更是惨,历史
历史并不怎么难,却难在它是国文。。。
对于我不会国文还要有历史成分在内
这不是要我的命吗?唉~
虽然考试之前有时间给我们去包佛脚的温习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事的不去做没有用的功夫。。。
最后结果如我想象的一样
我。。。完全败北。。。

虽然说我不会做
但是以我的个人习惯中
就算是不会做,我都不想空白纸
就算是乱乱些我还是不想空着。。。
写写几下后也满意了
过后我也没事做了又玩起那无聊的游戏
过后没有像昨天的胡思乱想的睡睡觉
虽然不长,但总比好过只是坐着没事做,像个白痴。。。

下课后我依然还是坐在同样的位子吃面包
今天有人问起我,怎么你每天都做这里
这问题问得很好,为什么呢?
坐在那位子,是因为我之前和国君永辉关系不好
我又不喜欢坐在食堂等
所以最后我选择坐在和他们同一个地方---篮球场
但是确立他们有短距离的位子,也就是我现在一直坐的位子
我会一直保持坐同样的位子也有其他原因
其中就是习惯了,这么久了也习惯坐那里
不然我也想象其他同学一样的和朋友一起走走
可是。。。我并没有什么朋友
要说算是朋友的话,志铭却常常跟着永辉
但这也是我希望的,不然她跟着我的话我也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至于其他的就是同班的学生
而他们也有自己专属的朋友
而我和他们的朋友并不熟悉
所以他们就跟着他们的朋友
而我就自己一个人的坐在那里咯
而我很奇怪的是,我发现我身边都会有其他种族陪伴
就像幼儿园时有印度人陪我玩而已
小学和马来同学在一起也满多
到了中学中一二三有一个印度同学陪我两年就转学
有一个马来同学就一直陪伴我
现在呢就有刚开始没有什么好印象
但现在却形成朋友
我们坐在一起虽然没有说多很多话
但是和他一起时却不觉得那里奇怪,并不感觉有些怪
想想起来,我每次特别难过或孤独时都不是华人陪着我
却是其他的种族陪着我
这究竟什么回事。。。

过后考完试后,会计老师就为我们温习会计
老师这样做很好,可是很少同学体会老师的好意
在老师的補导中,我也又学会我不会的东西
过后我找经济老师要求考试范围
毕竟我在这次的考试中除了国文和道德之外
其他四科我都败北了
所以我只希望我还有两科(会计和经济)取得好成绩
这样一来我至少是五科不好五科好,嘻

过后放学到了巴士站后
我都会在巴士站另一处等,除了巴士站没有永辉在
只要永辉走了,我就会到巴士站那里等巴士并和其他人聊天
过后等到永辉走了,我要的巴士也来了
我就走向巴士站等咯
怎么知道却是我不能上的巴士---26号。。。
所以我就只好坐在巴士站旁的天桥
这时候我遇见伟鸿和他认识的女生
我也好玩心踊跃的和伟鸿开启玩笑来

过后我上了巴士后
无意中看见有三个同学,不是我校的
嗯,他们蛮帅气的
然后我就看看自己,怎么差别那么大。。。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