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二十

2008-03-29 16:03

昨晚我无意间发现弟弟开一个论坛玩
我看见时发现那论坛的外面有很多可爱的悠嘻猴
所以就向弟弟拿了那论坛的网址来玩咯
因为有个好奇心所以我都玩的很开心
而且那里的会员们都很热情的
不像燕记那样的会员们都不热情的
在那时候我都很开心,毕竟有人欢迎还是高兴的

今天一早后我就把一些提议提出来想说让那论坛更热闹起来
这不知道这到底是我要把那论坛变成燕记那样还是怎么。。。
因为我所提议出来的都和燕记的都差不多
只不过燕记不能做的我也想那论坛提议出来
那时候我一直写出提议出来时还真的很好玩的,嘻
可是到了现在我又玩回那论坛时
我却发现我已经没有做完那份好奇心了
可能是我玩燕记太久了
所以对于其他论坛都无法逗留很久的。。。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的
我对于用过的东西都很依念的
如果要用新的我还是喜欢选之前的款式
这怎么说呢?是固执还是怕接受新的?
我知道我喜欢用旧的
可能是习惯的关系吧。。。
一旦要更换就觉得有些不习惯。。。

---------------------------------------------------------------------------------------------

今天我校有举办义卖会
我一照如常的一早就到校等候了
对于大家在一起很自然相比
我在哪里都觉得自己很不自然
都觉得我在哪里会让其他人不自然
所以我都会选择离开那情况
都知道自己当时就应该有自知之明
就算我单独一个人我都觉得比和他们一起好得多

过后我班的一个和我们华人很熟悉的马来同学(称迪)
因为迪的朋友还没有来所以他都跟着我
虽然我不喜欢一个人
但是如果来相比,我更不喜欢有人来陪我。。。
但是我却不能那样对他说,我不喜欢你跟着我
这样的话肯定令人讨厌的
人缘一向不好的我当然不会这么做咯
但是对于这样的情况的我还真的不习惯。。。

但还好的我那情况没有维持多久
然后我就开始使用我的票买东西了
但是问题又出现了。。。
我。。。我不喜欢选择买东西。。。
这是不是叫做没有主见的意思?
再加上我一时的玩笑,健荣还真的把票给我
所以面对那样的情况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这时候如果有同学和我一起的话我真的很开心了
这样一来我就可以跟他买一样的东西了
那我就不用那么辛苦的去选择
只不过那时候的我却没有同学陪伴。。。
所以我就用了很长时候的终于用完我的票
那时候我还真的有重见光日的感觉一样,呵呵

----------------------------------------------------------------------------------------

今天呢。。。
也是我一年一度的重大的特别日子--生日
虽然是这样但是以我的人际
我并没有像他人一样的有和朋友们一起庆祝
用平时的平凡的方式度过我特别的日子
只不过今天我听的是开朗之前给我的她自唱歌曲
祝我生日快乐。这首歌好像完全代表今天的我
我自己想象这是开朗送我的礼物吧~
听着听着。。。连我都会背了。。。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 想切歌 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扬,记住还有一首生日快乐是这样唱的 :

https://youtu.be/pBOsQ0f6dKo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和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快快樂樂 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和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快快樂樂 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我衷心祝福你天天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