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三十五

5月9日(五)

今天因为昨天的鞋子肮脏了
所以我就拿出放了很久的新鞋
那是因为我的就写我认为还可以穿
所以这双鞋就一直放了很久
拿出来后发现这双新鞋并和我旧鞋的款式不同
厚厚的,我并不喜欢这样的款式
穿起来还觉得脚被夹着,不那么舒服

过后我到了学校后见时间差不多就到小礼堂等候
怎么知道今天的集合地并不在小礼堂
感觉到少少的尴尬的走向集合地。。。
怎么我想聪明些就不能吗?。。。

过后就是我喜欢的道德考试啦
毕竟这项考试在我眼里除了华文,就属它最简单了
还好在考试前我想昌杰借了考试范围的纸温习了几遍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去考试了,嘻
虽然考试时我知道考题是说什么
只是就是我不会吧我的意思写成马来文。。。
只好用我简单的马来文来写咯
就希望老师看得明白吧,嘻

过后下课后我们就没有考试了
所以我们华人呢就到篮球场打球咯
开始是我们和D班打比赛
过后大家不是有事做就是受伤
所以我们就打不成比赛的改为做猴子的游戏
就是说,做猴子的人必须要抢到球才算赢
轮到昌杰做猴子时
由于它本身就比较差,加上有我这高个子的阻挡
所以他做猴子的时候时间比较就也比较辛苦
其中的原因是昌杰还没当猴子是曾经有想害我的意思
所以当他不幸的当猴子时我当然不会好心的让他得到球咯,嘻
过后不久其他人也搞定自己的事情后
我们就继续我们的比赛
比赛时我们这方都比较辛苦
原因就是两个校队在一起对付我们非校队的,呜呜
过后打完比赛后大家都去休息玩卡
而我没事做的继续打我的球咯
结果B班的一位同学和我一对一(在此称他索)
他的名字我都不知道,我和他是属于有见面又是同年级的
所以就算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我们自然的当对方是属于陌生的朋友
很不幸的是他也是校队之一
所以在那场比赛中我都比较辛苦些了
毕竟我是不太会打球又是属于瘦篮底的人
对于他这种攻型又是花样多多的校队来说
就像大人和小孩玩游戏一样
虽然我还是有进球过
只是和他相比起来就是他的十粒球就是我的一粒球。。。
虽然如此但是每当我进球时我还是不禁的非常开心
我的进球方法只有一种,就是我开球时直接靠运气的丢三分球进球,嘻

过后他有事做就走人
我就继续我的打球咯
过后就遇上老鼠和伟志打场比赛来
我呢就比较可怜的和一个比我还差的小年纪同学一组
但还好我并不怎么在意这件事
毕竟我自己也是差的人,所以并不排挤他
这就是所谓的同病相怜,同类的比较清楚,嘻
不过那场比赛中也没有我意料中的差
经过这么多次的打球,我也终于的没有气力的打下去了
毕竟我平时不运动,现在却活动起来差不多有两个小时了
这样的结果让我已经没有气力的去休息去
我本来想说到小礼堂休息等武术到来
怎么知道那里却举行小型的歌唱比赛
所以我不得已的回到他们的集合地那里休息
由于碍这有永辉已经在哪里很久
所以我只好坐在我看不见他的地方休息起来
不然我都休息不了起来。。。

过后放学大家走了以后我就到小礼堂等候咯
这时候我有个念头像今天不要去武术,毕竟我有些累。。。
但是想想永辉可能还在巴士站,我又有交学费
所以想想了几下后还是决定留下来武术咯
在阅读小说许久后终于等到师傅来临
我们就开始武术
可能今天比较累加上我平时都没有练习
所以今天的什么扎马的我都顶不了多久。。。
打起武术来我都是有气无力的
终于打完武术后我也回家冲凉后就立刻上床的休息去

打武术是伟烈却意外的和我多说话来
只不过今天我实在有些累了
所以我也没有什么好的表现与他搭话。。。
我连笑也笑得很辛苦。。。
过后回家时我差点睡着
但是我还是已经超过一站了
打完球是我的水也已经喝完了
所以那段时候我还是还可怜的一直顶到回家才猛喝水起来。。。嘻

起点睡醒后我就知道的全身酸痛起来。。。呜呜
谁叫我平时不运动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