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八十久

8月9日(六)

今早到了学校后就发现
平常很多人的巴士站今天不见人影
想必这天有多少个人回来学校呢
经过食堂的时候我偶尔会看看情况的
而这次我发现连中午的同学也没有来
我就平常的到篮球场等时间过
突然发现志铭永辉已经在那里了
令我惊奇的是永辉也就没有到那里了
今天他在那里我觉得很意外
过后的念头就是等下我怎么办?
因为他坐的位置可是我常去的那里
我应该到别的地方去还是不管他的做那里?
还好的当我从厕所出来后他也和志铭到另一边去
而我就可以不用那么的紧张的坐着看小说去
排队才知道今天到校的同学并不多
可能今天是拜六没有人要来学校

过后英文节我一直拿出字典的查生字
可是我前一分钟知道那意思之后
我后一分钟再看那生字的时候却忘了那意思
而且着情况还是同一个生字发生。。。呜呜
我知道在好奇的情况之下
这样的心情可是会让学习更有效的
可是我就是无法对英文提起好奇
就算提起了我却一次次的忘记
这样的情况可是让我很气馁啊~呜呜

也不知是因为没有什么人
还是什么的让我都觉得昏昏欲睡的
有很多次我都是踢不了精神的说
整个人都是有气无力的

过后下课在篮球场我和昌杰争论一阵后
我才觉得那时候才有些的精神的说
他认为因为弟弟是我的亲人
所以就应该知道弟弟的事情
但是我却不这么的认为
毕竟这是两个人的事
他就是他我就是我
怎么说我们是亲人的关系就知道彼此的事呢
也就因此的我和他就为此而争论一番
到最后还是他那句话的:
你的思想和我们全部人不一样的,这是全部人都这么认为的
听到这句话后我又很不服的说
要知道每个人的思想都不一样的说
他这样的说就让我觉得好像只有我有错
不想想自己的思想有问题
而且还要代表全部人
我可不会因为他这么说我会这样的认为
因为这样的说法可不能让我这么的信服

就像数学老师那回事
虽然数学老师一开始是不怎样的会教课
可是不想想看当老师有时候的教科的时候
他们有在做什么的?还不是聊天说话
甚至的还说老师不好的不要抄笔记
却一味的说老师的不是
却没有想到自己却是怎样的学习。。。

或许我应该的默默地听他们的说
在心里自己分析就好了
不然就像自己忍不住的争论
还是无法改变他们的年头
这就是想法不同。。。
既然这样,怎么还要争论的
意识处理不好导致彼此关系不好这更是糟糕。。。

后来到了道德节
虽然老师有来的却没有来教课
我看完小说之后就觉得累的就到地上躺着休息去
怎知我还没有休息足够就已经到了最后一节
可是这节老师可是没有来
所以我和昌杰就到处的走走的等放学

这一天。。。
可是很无聊的一天啊~

过后去换小说的时候
今天可是不幸运的换到不怎么好看的小说
所以我看了看之后就觉得泛闷的说~呜呜

晚上的时候我没有的玩电脑
而我又出了电脑就没有东西好做的
总觉得心里有些空空的说

昨天我看看手机
才发现龙翔给我的信息
龙翔是我在玩墨香的时候认识的
他发信息给我问我有没有玩赤壁的网络游戏
而我就恢复他说没有
我是没有想到他会想起我的问我
毕竟从我没有玩墨香开始我们就没有联络地说
欢乐信号骂的时候我是有抱着很渺小的希望给他知道
想说我们或许能做信息朋友的联络
可是后来她还是没有恢复的
这就让我慢失望地说~呜呜
这次他问我有没有玩赤壁应该就代表他有玩
而且还希望我一起参与的说
可是怎么办好呢?
在这要大考的期间我可是不要玩网络游戏
我已经没有在温习的说
所以我更是不要因为玩网络游戏而连一点点的学习心情抹去
而且已经对网络游戏没有什么兴趣的说
我上网看过赤壁的游戏资料
里头可没有吸引我的内容的说
但是这是我们能继续联络的方式的说。。。
我可是很想和他继续的联络
可是。。。

唉。。。怎么办呢?
最后我还是选择没有玩
回复他之后他也没有再恢复我的说。。。
这样的情况让我觉得有些的后悔
一直责怪自己的没有争取着机会
就像我和他们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