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二十四

2008-04-07 18:12

昨天妈妈玩电话我就好奇过去看看
怎么知道妈妈是不会玩的
我就想说像报答妈妈一直以来的照顾就教她使用,虽然我没有用过他电话
原来妈妈要学怎样去打字
我就很快的学会如何使用后,就教妈妈
但是呢就算我怎么说,妈妈却还不会
虽然我知道我不应该那时候不耐烦
但是我还真的控制不了,与其不知觉得越来越重。。。
可能就和我一直所说的,我会就觉得简单,不会的就觉得难。。。
经过一番教导折磨,妈妈终于会一些。。。
然后我再向妈妈说,怎么不直接打电话过去,这不是更好
结果回应的是,因为不会玩信息,所以想学来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