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二十二

4月1日(二)
今天放学了不能回家先
因为校方有新计划--补习
而我的补习时间就是今天啦
我本来呢是没什么想去的啦
但是看看天空灰灰的要下雨
所以我就留下来补习咯~

今天的雨前的风很大哦~
那种风力平时不常见
在那种风力里是非常爽的事,嘻

过后就是我想象中的大雨降临了~
说真的,我很喜欢雨天
听着雨在下,与地上共同发出的音乐
看着风在吹,与雨在空中共舞一曲又一曲
感受着空中的风,空中的雨洒在我身上
我的心情自然的放松起来~
什么烦恼都随着雨的降临而消失
从前的种种回忆随着雨的降临而想起
再加上昌杰借我他手机,听着手机里的歌加入雨的音乐里,更是美妙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心理学解释下雨天

1、喜欢下雨天的人缺乏安全感

在心理学中,喜欢下雨天的人可能是缺乏安全感的,雨声能够让他们的神经舒缓,能够隔绝外界的嘈杂之音,雨水落下时仿佛给了人一个隐形的独立空间,带给人一种安全感!所以在下雨天的时候他们能跟感受到晴天所感受不到的安全感。

2、内心比较孤独、多愁善感

喜欢下雨天的人可能内心是比较孤独、多愁善感的,因为在下雨天大家都是不方便出门的,只能待在家里无聊的发呆,对于性格比较外向,朋友比较多的人,是很讨厌下雨天的!反之喜欢下雨天的人则代表了可能内心比较孤独了。

3、很喜欢安静

很多人喜欢下雨天就是因为喜欢下雨天的安静,窗外只能听到滴答滴答的雨声,就喜欢这种万物沉寂下来就剩下雨声的安静环境。在这种环境中能够让他们大脑放空,能够无忧无虑暂时的抛开烦恼!

4、性格会比较内向

喜欢下雨天的人通常性格是比较内向的,不太善于社交活动,喜欢下雨时拉上窗帘,躺在床上睡觉或看书听歌,也比较喜欢阴天天气凉爽,把自己一个人关在屋里没人打扰的这种感觉真的是太美了!

心理学解释下雨天,喜欢下雨天的人是怎样的性格 — 话语情感 https://m.huayumen.com/xuetang/5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