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五十八

7月8日(二)

今早去巴士站的半途中
就感觉到好像要下雨似的
觉得很好玩的伸手接下雨滴玩弄
怎么知道我到了巴士站后就下起大雨来
这时候我就只好躲进有顶的地方咯

过后到了学校后
想说立刻从上天桥的去学校
怎么知道却发现天桥的上面的顶却没有
我没有办法的就和其他人的避雨
过后等到一个同学后
去他建议另一地方避雨

虽然我被淋湿了
虽然我当时没有带冷衣出来
风雨吹得我都快成冰棒似的
但是我那时候很开心的吹冷风
因为它在我很伤心的时候出现了
风吹散我的悲伤
雨恢复我的伤口
一切的痛苦就这瞬间消失
剩下的
就只有一种很好的心情去观赏雨

在那里
我们都会看见很多路人都没有发现的天桥的情况的上去
一上去后就发现天桥没有顶的就继续跑
每次看到这一幕的我都特别开心的,呵呵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心理变态---幸灾乐祸,嘻

在观赏这些时
我们两个各自坐着看
虽然我们很少说话
但是我却没有感觉到不妥
反而觉得很安慰
虽然他什么都没有做
但是就因为他在我身边
让我的伤痛都很快的驱散
那时候那真的谢谢他

-------------------------------------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下雨的原因
所以我班的老师们都没有来的
我们也乐得开心的各自聊天玩耍,嘻
我们华人就到美术室看看志铭他们的图画
我进去就找志铭聊天说话
以外的发现永辉的图画
看见他还没有在美术室
就看看他的图画究竟怎样的
嗯嗯,也还不错
听志铭说他也有帮忙的说
最后得到的结果就是自己没有完成。。。==
什么嘛?==自己没有完成的还帮人?
再看看他的图画
==
这会不会太简单了些?==
一个荷叶两朵花。。。
连颜色都那么的简单化。。。
过后永辉回来了
我也欣赏完他们两个人的图画
我就看看其他同学的作品
嗯嗯~都画得很美
其中几幅我更是喜欢,嘻
我太喜欢那些图画了~
然后看见昌杰他们都在一边
就上前看看究竟什么事
原来是围着祖威的聊天
我看了看~
哇~很美哦~
觉得他们好厉害哦~
可以画得这么美哦~
可是祖威却告诉我
我喜欢他作品的青色可是会变的
变得很浅就不好看了。。。==

过后就真的没有事做的
健荣就闷得睡觉
我和昌杰则是们的发呆,呵呵
期间我还时不时作弄健荣~嘻
最后一节我们就下去打球咯
我和健荣再加上射球高手--海光
就轻轻松松的就赢了比赛,嘻
果然胜利的感觉比较好很多~嘻
过后我们就去健荣家做文件
这文件可是我们SPM的成绩一半多
可是我们却迟迟没有做的。。。嘻
所以就决定的今天做咯

我和昌杰在AMPANG POINT 买完要的东西后
就走了很长的路程后就到健荣家
我是因为忍不住昌杰的速度的走快点
怎么知道却走错地方。。。==
还好的是我遇见兼容的朋友--俊辉
在他的带路之下我终于到了健荣家
还真的谢谢他
不然我可能不知道怎么办,呵呵~

健荣却没有穿上衣的开门
看看他那没有肉的身躯(有点咯)
看起来都不好看的,呵呵~
那就是所谓的排骨,嘻
我进去他房间后就做功课
而他们就说玩一阵子
怎么知道却一直玩到我和昌杰回家都没有做功课。。。==
什么嘛~怎么就只有我一个人做而已?呜呜

过后我搭巴士回家
那是我等了很久的时间才等到那么第二辆算是有位站的巴士上。。。
因为我实在不能再忍受等下去了,呜呜
这才发现原来在等巴士的时候是多么的无聊浪费
但有朋友的就另外的说法咯,嘻

晚上傻利就要我开webcam看我
那时候我已经身穿冷衣
天气很冷嘛~嘻
过后因为他要看
所以我用了帽子改了我一头乱乱的头发~嘻
他却告诉我脱下来
我哪里会肯得不脱~嘻

过后也和暗妹妹聊聊天~嘻

昨天我蛮伤心的
就到一个论坛的找我能依靠的网友---学文哥
那是我上那论坛所认识的坛友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像一个哥哥
可以依靠、诉苦的哥哥
可惜当时他却不在。。。
我也有些蛮失落。。。

今天看见他回复我
我也很开心
他也安慰我下下
心里也很满足
好像跟他说
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