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六十五

7月15日(二)

今天我等了很久没有巴士来的
就上了一辆还有位子站的巴士
结果走到一半时我看见有另外一辆很空的
我想如果我当时没有上这辆
我应该会伤到那辆巴士的~嘻
但是我要想这些做么呢
反正我已经上了巴士
在想这些等于伤脑筋~嘻

过后下课时因为下雨
所以大家都是站着的
我的一直以来的座位可是没有什么水
所以我就坐在那里的用餐咯~嘻
兼容的食物是nasi lemak
所以他就到另一边用餐咯,嘻
还是一样的我身边很自然的
有我认识却不是很熟悉的马来同学
这就是我们毕竟认识
所以他们才会自然的坐在我身边吧~呵呵
反正我发现我们好像都是一个人的
大家在一起就比较好过一个人吧~嘻
过后祖威很奇怪的走过来
然后怪怪的指着有很多蚂蚁的冰棒锟
用华文的跟外婆身边的马来同学说
后来还更离谱的就是
祖威拿起冰棒上的红蚂蚁丢给那马来同学
哇噻~我还真的很佩服祖威着勇气~呵呵
因为他丢的那同学可是跆拳道的高手。。。
那是我和他是同一时间练习的
我可是见识到他的跆拳道的厉害~那是恐怖~呵呵
结果如我想象的一样
祖威被那马来同学制服的按向那冰棒去
呵呵~这活该啊~呵呵~这么都要玩~
我想如果他那样的对我
我想他的情况可能必备那马来同学更惨~嘻

经济和会计老师终于用处一个方法让我们学习
就是要我们分组的一起讨论
而老师也会尽量的把考试的做法叫我们
我就觉得不错哦~
反正这是最后一年了
就好好的去努力吧
可是我看看自己
唉~可以的话我也会配合老师的~嘻

过后回家后不久就下起雨来~
我也蛮累得去休息~
说真的最近还不知道怎么都这么累的说
可能是我太晚睡太早起床吧
所以才搞到自己天天要死不死的

过后玩电脑我就开始我的网络漫游
走来走去的我终于停在一个论坛
进去过后就开新人帖
就有个很可爱的女生过后与我聊天,嘻
这女生哦~很直率很特别~
可能我们俩个是属于硬派的
所以我们两个都是对持~呵呵

7月16日(三)

这样就在过了半个月了~
但是我依然还是没有什么努力的
有的只是玩电脑~唉~

因为玩电脑的关系我赶不上很空的巴士
眼看那巴士开走还真的觉得可惜哦~呵呵
但是没有办法~就怪自己贪玩电脑
过后一直都没有什么巴士的
就算有也是很多人那种
所以我就干脆的等到一辆还可以的巴士上去
只是还是免不了的就是迟到~
我开始时以为我还没有迟到的
怎知我要走进去的时候有老师叫住我~呜呜
通常迟到的同学必须要拾十个垃圾
可是我走了一片就见到三张垃圾
看看四周还真的没有什么垃圾的
不管老师的规定的就回去报告就回去
现在的我对于迟到没有想开始时的紧张
可能老师一直都是这样的做让我麻木了~

回到班后就看见昌杰一个人的在办好可怜哦~呵呵
兼容伟鸿昨天就说好今天没有来~唉
上科学节我真的抵抗不了老师教学催曲
忍了十分钟后我终于顶不住地埋头就休息
过后听到外面下起雨来的我也醒来
既然我听不懂老师说什么的
我就移到后面的望着外边看看雨景~嘻
看着看着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也因为我之前有休息的关系
所以我已经满有精神的说~嘻

过后下课了雨依然还没有停的
我就走到一个没有什么人又靠近老球场的地方坐下
一边吃着美味的面包一边一副愉快的细腻去那个看雨景
雨,依然的温柔,依然的凉快
虽然脚被雨打湿了一些,但没关系

历史老师教到一半也终于忍不住的
又开始为我们说了一些关心我们的话
我知道老师所说的
可是。。。我有心无力~呵呵~

最后最后一节老师没有来的
我又觉得自己很累很没有心情的
所以也跟着大班的同学放学回家去
至于华文班。。。今天就让我偷懒一次吧~嘻

回到家后玩了一阵子电脑后
还是抵抗不了疲倦的去休息去

过后我还没有心情的去写日记的
就到处找论坛看看
期间我找到了很多不同的论坛不错的
就进去的注册了
还在两间论坛在新人区和那里的人聊得很开心
但是通常都是开始时
之后的日子就只有我一个人写日记了~
但是都习惯了
而且至少我有段时间在那里开心过~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