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七十六

续7月27日(日)

因为我的习惯一玩电脑就开MSN
然后一直等着网友的找我
要知道我怕的就是打搅他们
所以我都没有去找他们~嘻
其实最重要的是我不知怎么找他们
毕竟我这个沈默的小子
找了他们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而且我找了他们都不知道他们欢不欢迎我
可是我就不同哦~
我是随时都在线的~没有意外的话
然后我是很欢迎找我的人
我会尽量的配合他们的聊天
让他们不用像我这样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我可是很得空地说~
所以谁要聊天的可以找找我哦~呵呵~

可是昨天我开了之后
十点半我就让电脑给二哥
却忘记把MSN关掉
所以六点多我再玩电脑时
发现xuxu之前已经找过我
可是我却没有玩的没有去回复他
但是我玩的时候他也下线了
所以我在这里很想告诉xuxu
抱歉~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
只是我忘了关MSN让你等了~

后来我就开始的把我完成的日记发布其他论坛
因为我有两三天没有发布过去的说
所以有很多论坛都有给我留言的
所以我每到一个论坛我都待了很久
因为我可是要回复他们
看见他们的回复我也很开心
看来他们也并不是完全的忘记我~感动~
可惜的有些论坛在报到区哪里封了我的贴
让我无法继续的和他们继续聊天下去
所以我就有个念头的就是开聊天室
可是这聊天室就特别一点的
就是我都是很久上去的说
所以这聊天室都应该变成我的留言室
不知道管理员可不可以让我这么做~嘻
我也希望他们也体谅我~嘻嘻
我可是没有办法的出此下策~
我是多么的和大家认识交朋友~
所以还请大家原谅我这样的做法
不嫌弃我的和我交朋友~

在发布日记的时候我也发现也有很多人支持我的日记
他们的一句一言的留言
真的让我很开心很感动
虽然我没有看回你们的日记(原谅我~)
但是你们还很用心的留下你们的回复支持我
我觉得这样也很满足了~
还有一些论坛虽然没有回复的
但是我在查看的数量
就知道你们也是默默的支持我
虽然你们都是没有回复的
但你们这样的举动也让我很开心~
在此我想感谢你们的一直以来的支持
因为有你们的存在
让我再这么的时候不觉得孤单~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