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十一

2月21日(四)夜市

今天我忘了弟弟的话有运动彩排
但也幸好的没有带什么书本
但是该死的建荣却连小小的水瓶都不肯拿
却要我也差不多重量的书包装进去。。。
如果我不拿的话就怕他说什么
所以我只好认命地帮她拿咯。。。

过后一班一班排队时
由于我在永辉和他的校队同伴之间
所以他都没有机会和校队的人哈喇
所以我就走到后面的又一个人的再坐下看我自备的小说咯
看着每个人都有人陪,突然觉得好羡慕
而我,还是一个人的静静的看书就可以了
就算我是多么的想和他们一样的有人陪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和人相处。。。
就只会一个人,不用要找话题而烦恼
不用因为彼此不说话而烦恼
不用怕说什么做什么而弄到人不开心
一个人的,享受孤单吧~

---------------------------------------------------------------------

到了晚上后我以为我又被放飞机了
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我记错时间
然后我和昌杰、伟鸿去夜市
拜四的夜市就在我家附近
我们也一直逛
但是我总觉得我们这一队就是有些怪怪的
话不多的又没有互动等的
说话?又不知道要说什么
不说话?又觉得有些怪怪的
买东西?身上带的不多
不买?又觉得有些怪怪
过后他们去买CD
我就也和他们一块买咯
要不然这样下去会被他们说~
过后因为伟鸿之前没有吃晚餐
所以到一个地方吃
由于我是吃完晚餐的
所以没有和他们一起吃
就找个借口说我对那些食物有敏感
这借口好像很差,呵呵

我们也这样的逛了几次后才各自回家
今天是我一直期待和其他同学逛街的
只是到最后我发现
我还是喜欢一个人活和妈妈逛好多了
我也从此以后也不像之前一样的期待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