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四十九

6月9日(一)又是新的一天
今天又是平时一样的时间起来
可惜的是没有电脑可以玩
所以很无奈的一直坐在客厅等

然后本来说没有电脑我可以像之前很早就到学校
可是怎么知道我早早出了门却是没有一辆巴士
我呢左等右等的一直等到六点半多才有像样的巴士
等到我到了学校后已经是周会开始了
这叫做,事不顺人意

过了很无聊的体育节后
级任老师就带着一位新生来我们班
说那是我们的转校生
那同学很高跟我差不多的
样子嘛就比较像那些流氓的,有些欠打,呵呵
对于这样的新生,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应付
就本来想嘻嘻哈哈的问他的事
却最后只知道的是他的单一个字名,啊星吧。。。
是中华国中转过来
其余的就一概不知了
就只知道的是他一开始就一直睡觉
一直睡觉到放学,厉害!
可能是他不知道怎么适应吧
当我们讨论考卷时他没事做的就睡觉咯
他在学校还有认识的同学
他和那同学说话还比我们多,呵呵
就这样吧
总结来说,就是他很少说话
有些聪明、懒散,酷酷的,呵呵

我之前有做白日梦地说最好有个转学生来我们班
这白日梦从之前就开始想了
直到想到昌杰来了我就开始在想多一个
因为昌杰不是我想象中的好,呵呵
等了半年后,又有多一个新生可惜的是不是我们班的
我就再想,想说如果真的我想就有的话
那真的希望有个转学生如我想象的好转进我们班
果然有半年后,有一个很帅蛮聪明的转学生
可是却不是我们班的,无奈
就今年一直在想最好有个转学生
一直等到五月份我以为不会实现的
可是就在这时候着新生就来我们班
可是却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所以我心里一直想想说
自己默默许愿,那个愿就会成真
可是要些时间,而且结果不会一样的成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