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九十三

8月13日(三)

今天我出门的时候我拿零钱
但是我平常都是只带一块搭巴士而已
就不知怎么今天我会带上零钱
结果在第一节国文课我因为没有交功课
所以我就在口袋拿出50仙
在想:想不想因为预料今天会这样的所以才带上?呵呵
平时我可是有交功课的说
可是这次是因为找不到答案的没有交上去。。。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大家开始说起国民服务
而健荣就很幸运的被选中的说~呵呵
而我们班上的马来同学也有几个也被选中
而我已经是18岁之前也从网友得知我没有
就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奇怪的有我而已
但愿没有~可惜那网址我没有收起来的说。。。

过后就是历史分班的时候了
因为我的历史分数可是差得很不入眼地说
所以我就得到D般的去上课
那时候我坐在另一边的说
因为我以为永辉也是同一班
而我来他班的所以我得躲的远远去
可是后来听说永辉历史分数蛮高的到其他班
那时候我放了一口气还有一些的失落感
前者是因为我不用来他班和他同一班的紧张
后者则是我们没有同一班的说。。。

过后我就到志铭的另一边
因为我们两个对立是都没有兴趣的说
所以我们都是聊天说话的
但是很讨厌的是志铭却是很顽皮的说
弄得我都是很不开心的说
而伟烈也是和我们同一班的
而他就和健荣启文一起聊NOTA的东西
我还真的很佩服他们
在两节里他们依然的没有话尽的还在说。。。
而老师都没有什么教课的
只是在最后念出答案而已
所以我对此没有什么抱怨
毕竟我对历史没有什么兴趣
而老师这样的表现可是我喜欢的~

过后由于伟鸿弄我我有不够他大力的
所以我只好用很久没有用的一招
就是静静的一直看着他的说
这样的方法是从二哥哪里学回来的
这样子会让心虚的人心里有些不安的说
除了对方会心虚之外自己因为一直对望眼睛也会不舒服的说
之前我用着方法我都是眼神慢慢的都是怨恨~呵呵
而这次我却是接着机会的一直看着伟鸿的说
而我有着机会的好好的去看清楚她的模样~呵呵
换作是其他的时候我还不敢这样的对望他。。。嘻
在对望他的时候有几次他忍不住的说我几句
看见他这样的我就算眼睛有些不舒服也值得~呵呵

过后我出奇没有听课的和健荣他们聊天
反正老师也是要我们分组找答案
而昌杰也成功的找出答案的说
所以我们就得空的一起聊天咯~呵呵
而我们聊的话题则是毕业之后
昌杰早早就已经决定了去学院去
有可能的话或许还要到美国台湾念书---电脑系
当然以昌杰的智商来说应该可以达成的
而我早就已经考虑这问题很久了
这都要感谢大哥之前一直说
而我也想了很久也决定了
我对了烹饪蛮有兴趣的说
所以我可以的话是要向做蛋糕甜点这方面发展
而且我在华文老师那里受到老师的支持~嘻
如果这一切都不行的话我就只好跟二哥一起做修车的
虽然这不是我喜欢的
但是如果最后还是没有办法的话
这就是我最后的选择~
所以我可是很努力争取学烹饪~嘻

而这话题是由健荣开始的
这从健荣得知自己被国民服务选中之后才考虑的
就这样的健荣就询问我们的意见
过后健荣听了之后就说要我等他一年后一起去台湾念书
我那时候就开始的说不可能的
毕竟我是否能不能成功到台湾念书都成问题
如果幸运的成功的话我也不会这样的等吧
不然这段时间我要做什么?
难不成就整天呆在家里
我想这样的话应该会被家人念

而健荣却因为他的女友而不要提早去国民服务
不然的话我们或许可以同一时间去台湾念书
听到他这么为女友而这样的做
这就让我觉得女生还真的有些麻烦的说~呵呵
而我们说了那么多就只有伟鸿静静的听我们说
问道伟鸿的时候他就说不知道就打发我们~==

下楼之后就看见张老师已经在A班了
刚好会计老师在我前面的
我就更容易解释的告诉老师迟到的原因
然后我就发现这次的华文班就只有永辉和进栋
当然还是进栋的弟弟在进栋旁坐着
一进班老师就要我们拿出作业簿
我可是没有带来的说
而这班上就只有两个有带的
而我的选择当然是和进栋一起共用一本

坐在进栋旁边我从进栋两兄弟对话中
我才知道原来进栋可是会广东话的说
因为进栋都是说话问没有什么说广东话的
所以我都一直认为他不会说广东话
他说起广东话的时候还蛮奇怪的说~呵呵

老师叫我们做摘录要点
当我和进栋做完之后交给老师批改的时候
我们才知道老师要我们做的事练习4不是练习3
我听了就没有管老师没有做练习4
而且老师也说了这没有关系
我看看这些问题的答案
才发现答案可是离谱的厉害
我想我怎么想都想不到这些答案的说~呵呵。。。

然后我就趁着机会的跟老师说台湾的东西
那是我毕业之后去台湾念烹饪的说~嘻
这样我当然要问的清清楚楚才行~
不然我怎么去台湾念书呢~嘻

过后伟烈忙完自己的东西的来华文班
这时候永辉终于有说话的对象
而伟类也是很随和的同学的说
伟烈来了连带班上的气氛热闹起来

过后就是教那些主语谓语那些的
我可是对这些都是很乱的说
所以每次我遇到它们我都是只好投降~呜呜
就算老师现在教我我依然还是不明白~呜呜
而我看进栋做的时候
我真的很惊讶的进栋竟然会做~呜呜
怎么我却不会做呢?呜呜

过后我去厕所的时候遇见伟杰
看见他也是看见我的我就先开口
因为我早就从健荣得知伟杰拜五不要面包
可是这就令我有些困挠的说
毕竟健荣拜三开始不要面包的说
所以我得知伟杰不要后真的烦恼的说
这样一来我就有两个面包不知道怎么出消
还好的是辉在旁边听到后就告诉我不用担心的说
因为他会接手的帮我买面包的说
听到这消息之后我还真的很开心的说
毕竟这是让我不用担心怎么去处理

过后经过食堂的时候就遇见那双胞胎在食堂
见到他们其中一个就像我接50仙的
而我口袋里还有60仙零钱
我就干脆的从口袋把50仙借给他
这可能就是注定我这些零钱不要在我的身上吧~呵呵
果然好其他怎么要借钱
但是最后我还是没有问他原因的说
就看他明天会不会还钱
不还钱的话也没有关系
反正这钱都是我从健荣那里赚回来的说~嘻

看见永辉已经走在前头的我就开始走慢一些
这样我们就不会碰在一起的说
但是我们最终还是在巴士站那里等巴士
走到巴士站时我在想我是否坐在他旁边
过后我最后还是选择了在一旁的站着等巴士
因为我知道这样的表现可是很明显的说
所以我站着的时候还真的很尴尬地说
心里还真的不舒服行为也感觉不自然的说~呜呜
过后看见进栋过来巴士站
我试图和他做些举行让自己平静下来

过后巴士来了之后我就动作快一些的上前去
因为要是我动作慢的话
我随后跟着永辉后面等吧是的话
就让我感觉到我跟着他一起上巴士。。。

但是上巴士可是他先上
这辆巴士可是还满空的说
我看见永辉犹豫着的看看座位
我就看到单座座位就坐在那里去
上巴士的时候我看见靠近巴士的那里座位是空的
那是我蛮喜欢的一个座位
那时有一个座位前面是单座的
所以我可以把我修长的脚轻松的放
不想后面的座位空间可是小得很
那样只会令我做的不怎么舒服的说~呜呜
因为开始的时候是他先上巴士
所以这时候就应该是他选择座位的权利
如果他选了我要坐的座位后
而我看见这情况却没有做上去的话
这动作也表现得很明显的说
但是如果我做上去的话
我就觉得很奇怪彼此都应该觉得很尴尬吧
所以我为了避免这情况的发生就只好的
快他一步的选了座位坐了下去

而因为我坐在前面他在坐在后面
所以在前面的我就觉得有些不自然的说
所以开始的时候都是都觉得自己怪怪的说
把奇怪的姿势坐了起来很不自然~呵呵
后来我也不再强逼自己试图回复自己的
可是就算是这样我依然的骗不了自己那时候的紧张心情
最后我下车的时候我也没有去往后面的说
因为这样也做得太明显了
而我下车之后就表现的刚刚睡醒的
等巴士走了一半之后我才举头的看看他在那里
才发现他是坐在后面的靠门那里
也就是说我下车的情况也会被他看得清楚
还好的是那时候我并没有往上面看
不然那情况就有些尴尬地说
而我是在他没有往后面看的在后面看他。。。

这次我知道我错过了两次机会。。。
那就是开始进华文班的时候
那是如果我到永辉那里共用书的话
或许我们有机会的和好也说不定
而第二次的机会就是上巴士的时候
如果我等他做好位子之后跟着他一起做的话
也或许我们有机会和好的说不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