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二十一

2008-04-01

昨晚我玩了一整天电脑后
我就让电脑之后我就找妈妈
然后我和妈妈聊聊天。。。
我把之前聊过的话题。。。再聊。。。
就是关于永辉的。。。
对于永辉之间的争执,不舍,想和好却不敢,
不想去注意他却不知怎么去注意他的感觉
而妈妈说这就是我不敢和他尝试和好的关系
才会那么的去留意一个人的看法
先尝试和他说话,然后看看他的表现
如果他不利的话,就代表。。。

我是觉得妈妈说的有些对。。。
但是我就是不敢尝试。。。
因为。。。如果我尝试了。。。
但是。。。他却不理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怎么办。。。
我不去尝试,到底是逃避
逃避可能会知道他不理我
所以我不去尝试。。。
至少。。。我有个机会时他会和我和好。。。

------------------------------------------------------------------

老师上次答应我在义卖会时送我票的
但是老师说了一大堆马来语
我也觉得我自己这样比老师给我也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也知趣的不向老师拿。。。
怎么知道老师今天却给我真钱的5块。。。
我还真的没有想到老师这样送我
可能是老师上次义卖会说了一大堆的马来语就是说今天给?
怎么都好受到老师给我的生日礼物
我还真的不好意思
因为在义卖会后我还怪老师不守信用
现在老师却给我我没有想过的礼物
再看看我在这老师的科目成绩。。。
我还真的很惭愧。。。
但是我也因为老师送我礼物还真的一整天无端端的傻笑

我,是不是应该努力学习老师所教的来报答老师呢?

-------------------------------------------------------------

今天我还真的很高兴
因为一直有问题的燕记今天终于可以进去了
我再也不用『流浪』了
虽然说在燕记我也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做
但是少了燕记我就是总觉得怪怪的
燕记燕记啊~你究竟想我施了什么魔力

我也在这段时候找到了我喜欢的论坛
自由论坛
它那里真的很美
而且有燕记的插件都差不多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