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二十六

2008-04-16 15:55

今天我放学后在华文班快速的完成考试后
便赶急的到巴士站
因为眼看天空要下雨似的
所以说我很喜欢雨天
可是我可不喜欢在雨天里有和弟弟永辉在
如果这场雨在我还没出去下了起来
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东西了
如果可以的话
我还真的愿意去淋雨的回家
都不愿留在有弟弟和永辉在的地方待着。。。

回家时有两次有人问我路
可惜的是我不认识路,应该说我是方向白痴。。。
所以对于他们帮不上忙还真得很抱歉
过后我看见有一辆巴士走过
我想说的是或许我能在下一站追得上它
怎么知道过了两站后依然还是追不上它
过后很气的是有辆巴士看见却不停下来载我
让我错过在它后面的巴士。。。
我还真的希望如果可以的话
雷电把他劈死~!
谁叫他得罪了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过后很气的是有辆巴士看见却不停下来载我
让我错过在它后面的巴士。。。
我还真的希望如果可以的话 雷电把他劈死~!
谁叫他得罪了我~!

#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毒
#巴士上还有很多乘客
#雷电劈中司机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