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八十

7月31日(四)

昨天回房睡觉的时候
妈妈却叫住我
可是最后没有说什么的
我也没有什么在意的回房
然后我习惯的开风扇就睡的时候
却发现怎么风扇有些怪怪的说
然后就开灯的看看
原来我原本的风扇被调包了
看来那时候妈妈叫住我应该是为了这件事
但是我在没有通知之下风扇被调包
感觉就觉得很纳闷
怎么没有跟人家讨论说声呢?
心里也不由自主的埋怨起来
开始的时候对于这被调包的风扇处处不满意
完全因为不满的而导致对于那风扇都不满意
后来我也想通了
既然都已经换了
那还要怎样呢?
难不成我这么下楼的去责备妈妈吧
就带着试试这风扇的能力
如果不好的话就隔天向妈妈说声吧
有了这样的念头我也没有开始的纳闷
虽然这风扇没有比我之前的风扇好
但是也不至于差去哪里
妈妈会这样的换风扇应该有些事才这么做
既然这样的我也接受这事实的睡觉去
但是对于没有通知告诉这回事
我还是不怎么喜欢~

------------------------------------------------

今天看着一辆可以上的巴士走
过后就有些后悔的那样的给它走
但是给我一样的选择我还是不会上的
因为我那是并不知道过后的巴士是多么的多人
既然这样我都会去等
等一辆我满意的巴士我才会上
这算是我个人的看法~嘻
就是越早有我满意的吧是的话
那么今天应该有不错的际遇~嘻
如果没有的话就当作今天可没有什么际遇~嘻
等了很久依然还是没有我满意的巴士
有看看天上的天色有越来越亮的
我终于按不住紧张的心情的搭一辆还好的巴士~嘻
还好的是我上了那辆巴士
不然我就又迟到了~呵呵~

过后上班等老师来
怎知收到同学的消息是老师没有来~嘻
这时候伟鸿和健荣也拿出功课的做
而我却没有的看着他们做
当然我没有做功课的也不会给他们好好的去做功课
就当作他们之前也在我功课的时候打搅我
我现在也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打搅~嘻
我就拿出牌玩24点的吸引他们
再加上有昌杰的口才一直催促他们
最后他们也一起加入~嘻嘻
可惜的是我的IQ真的不怎么好
第一回合的时候我都是惨败的~呜呜
过后我也专心起来的去看看
最后我只是输一把~嘻

过后就是上道德节了~
老师这次意外的要教我们上课~呵呵~
谁叫老师通常不是没有来就是没有教课的~嘻
这次老师要考验我们的
可是我们毕竟都是没有念书的
所以除了老师临时再教我们的那些之外
其他的就一律的都不知道~呵呵
也不是全部不会啦~
至少还有几个~还有我~嘻嘻

在老师考研完毕之后
就是我们的自由活动
而在我前座的海山却不知怎么了说起国君
我这是才想起这一号人物的一切有关的记忆一一涌起。。。
海山是不知道我们之间发生什么的其中之一
应该说知道我们的事情的就只有两个当事人和志铭吧
对于国君我也只有内疚的心态而已
毕竟那整件事他根本没有错的
那整件事都是自己搞出来的。。。
当然我是不会这么轻易的说出来
那只会填自己的烦恼和内疚
而且那时候永辉也在前座的
我这做错的人怎么好意思的说出来呢
但是越得不到答案的越好奇的感觉我是知道的
但是一直被海山这么的一直问我那回事
导致我也不由自主的被他带进那不好回忆中
最后忍不住的冷下脸的要求他不要说了
而他也应该知道我心情也不好的没有再问
过后我冷静了下来也意识到刚才我的表现不好
所以就试图的说说其他的事情而平复气氛
以牙还牙的海山也一直说我小气假惺惺的
我也知道这是海山小小的抱怨的没有什么生气

过后上英文节
老师要我们继续昨天的东西
问了昌杰后才知道要出去演讲什么的
因为我不会英文的不可能出去的讲
所以我就接下抄写的工作咯~嘻~
反正我的字体美我又没有什么不满的
就接受他们的提议的抄写咯
一直吵完后才发觉那时候已经是下课了
我也才想起面包还没有转给伟杰的
就连忙的下楼的到篮球场找他
结果收到消息的是伟杰也找我~
看见他正在打篮球比赛的
我也只好在一旁的等他打完比赛后给他
结果被他埋怨了几下
可是那不能怪我啊~呵呵
一早我就迟点迟到的
去他班却有老师
而刚才我又东西要做才导致这么迟给他
说到底我还是有些内疚的跟他抱歉~呜呜

回家的时候我都是得经过一条小路
要是不小心的话就会跌进沟渠里
而我都习惯了那里的路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没有试过跌进沟渠~嘻
但是最近那里围墙的另一边烧垃圾的
有时不幸运的话
都要经过那里的被烟蒙住
要是这样而不小心跌进沟渠的话
我要骂那没有良心的烧垃圾的人~嘻
话说回来怎么这里烧垃圾
那里警察却没有理会的。。。
不管了这里反正我小心一点就行~嘻

围墙里面有几只小猫
其中我喜欢的就是那里的黑猫
它黑的很漂亮~毛又丰满的
还有双明亮的黄色眼瞳
每次经过小路的时候我都习惯看看它在不在
还好的它大多数的都在围墙不远处休息用餐的
每次经过我都说用猫语的企图和它打招呼~嘻
每次它听见我声音都是用那双明亮的眼瞳看着我
我都觉得很可爱的~猫头猫样的~呵呵

今天我经过小路的习惯性的看见它就叫一声
结果没有注意它已经休息着的被我这么一叫被惊醒起来
看见它东张西望试图看看谁那么大胆的打搅它睡午觉
我就抱歉的小声的再次叫一声
它也清楚声音的来源看向我
看见他有些紧张又有些的抱怨我打搅它睡午觉
我也傻傻地向它说声抱歉的离开~嘻

刚才休息完后我就向弟弟要电脑
可是他却说他还要玩的
我那时觉得有些气的
但是我还是可以忍受的转向问二哥要电脑
可是二哥和弟弟一样的说还要玩
那时候我听了真的蛮生气的
可能是刚刚睡醒的关系吧~心情还没有什么调正
却听到这两个人不给我玩电脑的~气
我就没有像以前的出口逼他们的坐在沙发上
然后就问一个最没有可能给我玩电脑的姐姐
果然的他连回复我的问题也不要。。。气气气
后来二哥也应该发觉我的不满的终于让电脑给我玩~嘻
这也不能怪我有这样的情绪啊~
毕竟他们也已经晚了很久的说
我接手之后也只是玩4~5小时~嘻

后来我发现有一个断翼网友给我一个MSN
我加了之后才知道那是属于断翼的MSN
是拿来相当于论坛的聊天室
因为断翼那里并没有聊天室
所以不知是谁有着想法的制出这样的聊天室~呵呵
我觉得这样不错哦~
这样就不会导致论坛因为什么的而慢的什么的
而且其他人回复的时候有声音提醒的
不好的就是当自己要做东西的时候就有着MSN一直打搅咯~呵呵

今天又来写日记了~
还是一样的
我可要好好的回想回想一下~
可是都是忘了有什么要写的~呵呵
所以我都是先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一直把不完整的日记
一一的把它填满~嘻
感觉上好像是在玩这游戏~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