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四十六

6月3日(二)
今天呢就是说好要去网络公司询问些东西
这是姐姐之前还没回去学校前要我们去的
可是,剩下在家的我们都不会马来文啊~
那该死的弟弟好像当一回事都没有的看小说
理所当然的这件苦差就落在我身上咯
可是我只会看马来文不太会听马来语列~
这怎么办啊~然后我想到很好的方向想
可惜被妈妈一语击破我美好的幻想。。。
那边妈妈和姐姐去过,没有华人。。。
哦~我的天啊,我真的要向上帝帮忙,至少祂会说啊
过后我用了一个可以表达我要说的方法
那就是,用我很烂的马来文写下来
有两次我不会把那意思翻译成马来文
所以我各向请求两个我以为可以帮忙又会的,祖威耀礼
可惜的是这两个,不是祖威没有回信息给我
就是耀礼在晚上才回复我,但还是很谢谢他回复
所以我用了其他的字眼代表我不会的马来文
心在想,他们会不会看不懂我写什么。。。

过后就是时间终于到了,我们终于到了网络公司的门前
嗯嗯,之前我们坐爸爸车时,是有想过请爸爸帮忙
因为爸爸的马来文比我们好很多,可是。。。
可是爸爸却不肯下车,而且还说待会他有事。。。
所以我们所想的方法破灭,只好靠自己咯。。。
我们按了号码后,就在一旁等待着
随着那个号码越来越近,我的心跳就越来越快,紧张要命
过后,叮!终于到了我们了,只好硬着头皮的上前去
我先把爸爸在下车之前交给我的网络费交给她后
等了她处理完毕后,我就硬着头皮的向她问网络问题
可是我却不知道怎么开口,就连忙吧我之前准备好的纸条给她看
在我紧张下她终于看完了,并告诉我这些是属于楼上处理的
我就立刻头一欠的快速离开那座位
怎么知道就因为这样被妈妈责骂一番
说是以后走之前看看桌子上有没有留下什么,因为刚才我根本没有看得走人,嘻

上了去后很不幸的立刻就是轮到我们了
我就试试自己问出来,可是没说两句就不会了
就拿出那纸条的交给她看,过后他就拿着网络的那盒子进去
我就依然在那边的坐着,等了很久她才出来
这段时间我很幸运,因为结果我的纸条的人通常会有两个反应
一。就是他们这样很乐意的看完后帮我们
二呢就会骂我怎么身为大马国民却不会国语
后者我是有遇过,那是之前很不幸的生病要看医生
结果医生问我情况时我却不会回答
就这样的被那位医生责骂了一番,恐怖
虽然我知道不会国语是很不应该的,但是我是不会国语嘛。。。
过后没过多久,爸爸这时候就突然出现,我的救星~!
爸爸说他找到了停车位,可是却没有说其他事
管他的,最重要是爸爸这时候在又可以帮我,嘻
等了许久后,那位女职员终于出来
然后她说出情况出来,而爸爸就和她接话
那时候我好像发现那女职员很好人
可是我好像记得刚看她的时候好像很凶的啊,应该没有看清楚吧
然后过了一番聊天后,最后终于逃出那恐怖的地方了~

过后就是试试是否可以上网没有
可惜的是这时候正在下雨中
因为有了前科所以我们都没有立刻开电脑看看
一直等到雨停的时候看看
怎么知道这场雨一直下个不停地
使晚上的天气慢慢的转换为凉凉的
终于到了八点没有其他戏看了之后
我们决定了开电脑试试是否上到网没有
经过了一番实验和努力后
最后的结果就是,不能
该死的,让我一直等等等,等到的结果就是还是不能
唉~没有办法了~
只好另想办法~
我的假期依然在没有上网的期间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