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三十八

5月12日(一)还有考试。。。

这个的日记当天没有写
所以内容就比较差了些

今天一早我看着看着文章时
突然好奇的把我心里的问题写在TT论坛去
那是有关于和统仁的
写了之后我就担心他看见的话会怎样的反应
看见其他的说法,也大概知道怎么回事

今天考试可是数学
可我却是不会。。。
所以我也没有办法的尽量做
可是就算我怎么努力的做
不会就是不会,再怎么想也想不出
所以我很可怜的也只能放弃的不做
就等待考试时间过咯
但是这时候的时间却是过得很慢

看看门外的风景(我坐在靠门的位子)
嗯,不错嘛,今天可是没有什么太阳
而且今天的风也满大的哦
吹得我蛮舒服的,嘻
我更是无聊到借着风吹着门,我也玩起门
就是风把门关起,我就推开门咯,呵呵。。。无聊

在这种的情况下,大家都会选择埋头就睡
我也有试过就这样的去睡觉去
但是我就是睡不了,我不习惯这样的在桌子睡
而且我今天也一直想着其他的文章。。。
可能是我看太多那些文章
搞得我都无法入睡去
也弄得我整身怪怪的,想也想得不舒服。。。
就是坐立不安。。。
其实这时候如果老师给我看小说多么的好
这样我就不会那么的辛苦了
但是我连考试都考得不好
老师那里会给我看小说啦,唉

回家后就因为我比弟弟迟回家
所以我就没有的选择玩第三个电脑咯
这电脑并没什么不好
只不过就是没有的顺畅的打华文而已
这也就是我为什么当天没有写日记的原因咯,嘻

这天过得也不是很好的
这时候我很想找人来聊聊天发发泄
可是翠红雅伦不认识我了
统仁却还在上班中
不好这时候打搅他
至于之前很健谈的椎荏也变了
所以我也不敢找他,免得他兼我烦
所以我也只好的自己把不舒服的心情埋在心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