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十七

2008-03-22 14:03

今天早上我还有一些东西还没看完
所以我比弟弟迟了出去到巴士站
然后在我左等右等后,终于让我等到巴士来了
上了巴士后我都没有留意巴士上的情况
然后有次巴士突然开灯(早上的巴士都没什么开灯的)
我就好奇怎么会开灯的转后面看
怎么知道让我看见一个很熟悉的面孔。。。
我立刻转回头,然后自己在想
应该不会是他把?(应该他都是做他表哥的车的)
然后再我想了不久后,我就决定再看看是否真的是,他
怎么知道一看,还真的是他,永辉。。。

那时候我都一直看向前面,然后自己告诉自己
没有发现什么。。。
然后好不容易到了学校后
我就赶快的走人
我,还不想看见他。。。

-----------------------------------------------------------

放学后,昌杰一直约我一起吃东西走走的
但是我却没有那样的兴趣
所以我都拒绝他。。。

所以我想在此跟昌杰说一声,对不起
我知道他在学校并没有什么朋友,就像我
所以他至少有的只有我们班的同学
但是建荣陪他的女友,伟鸿陪他的朋友
而我就是他的最后一个目标。。。
一个人叫朋友一起出去吃喝玩乐很平常我知道
但是,我是个没有那样的兴趣出去,喜欢在家
而且我是属于孤僻,没有什么兴趣,话题,知识等
我不会跟其他人说话。。。不知道怎么和其他人相处。。。
所以就算我答应和昌杰一起出去
但最后我知道我们都不知所措
我们都只会觉得尴尬。。。
而我相信自己更是不好受。。。
所以我都一直拒绝他的邀请
他一次次的邀请,我一次次的拒绝
那样子我真的有些对不起他
因为我知道我是她现在的唯一的朋友一起出去
我也想和他一起出去陪他
但是我却不想出去。。。
那种感觉就是,对不起他
心里都觉得有些罪恶感。。。
但是我还是拒绝了他。。。

我一直都很想改变自己
但是
我却一次次的错失、放弃一次次的机会。。。
我,还是照着这样的日子吧。。。
至少,我都习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