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十四

2008-03-20 09:36

今天我妈妈生病了
虽然是这样子
但是我却没有办法为妈妈做什么
叫他去看医生他又不要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在这时候为妈妈做什么
就只知道妈妈生病了

然后我们兄弟姐妹一起出去吃东西
但是呢我却顾虑到自己
却忘记家里还有妈妈
因为平时妈妈都没有吃晚餐的
所以那时候我帮其他人买食物回来时
就单独漏了妈妈的一份。。。
至少也应该买包粥。。。

--------------------------------------------------

晚上我因为没有的玩电脑(因为我二哥大姐也因为马来人放假而回来了)
所以我就看看晚上的戏
这时候的戏剧做到很可怜
什么小孩子要卖苹果都买不起,等等
一些在某角落都会发生的事物
看到那些戏剧我都觉得很心疼
看见他们很可怜
但是我却无法去帮助他们
我知道那是戏,但所谓:戏如人生:
戏里的都是反映着我们一切
所以我都不那么喜欢看着类型的戏
看见悲伤戏就觉得心疼
要帮忙却帮不上的那种感觉很难受

所以我都一直都希望开心的事
比如说我都看喜剧,开心的歌等
因为我们身边发生的事大多数都是伤心的
既然这样了,我干吗还要在我可以让自己开心的时候让自己伤心呢?

所以我就说听歌是可以放松心情
我听说听歌也会影响心情
虽然现在的歌越悲伤,伤心的就越好听,受人欢迎
但是这些歌却多少令人伤感
所以说听那些歌时不是说不给听,
二是不要听那么多,一两次就够了
要听,就应该听些轻快的,开心的歌,动力的歌等
总要过那些伤感的歌好得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