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日记。五十一

6月11日(四)
今天我又在早上在食堂呆了一会
想说如果有机会的话
或许我可以就此和永辉和好
可是就是我坐在那里我都不知道怎么开口。。。
只有等志铭来了过后才有可能。。。
可是志铭就是都是很迟来。。。
所以我都是真的定不下去时才离开食堂

过后就是道德节
我最喜欢道德节了
因为我可以在这节里一定坐在永辉后面,嘻
这样的话我能看到他做什么
然后就是因为我坐在后面
大部分的时候其他人都会到后面说话,嘻
尤其是我坐在健荣这些聊天高手旁边
我可以不用偷偷摸摸的参与他们聊天什么的
但是有样事还是不变的就是我依然还是在意永辉。。。
看见永辉那副模样我就像看见自己一样的可怜
那样的情况我遇上的比较多
自然的那感觉我比他还来得熟悉
看见他那副模样我还真的有些不忍
有些时候我都会想我换作他比较好
因为看见他那模样比我自己委屈来的心痛
之前我都是想我像永辉和其他人聊天不管其他的多好
可是轮到我时我才知道就算我和他对换角色我也好不了那里。。。

不知道是不是我那次转的那信息的关系。。。
我发现永辉在这星期都很多次来我班。。。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在找个机会和好
可是我知道的是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像以前一样。。。
很想与他聊天什么的却就是没办法去行动
种种的想法原因的让我无法去与他聊天
这样的感觉,还真的不是普通的辛苦。。。
看见他这样的行动我很高兴
但也很紧张怎样面对他。。。

过后放学后我特地的快过永辉的到巴士站
这样的话我就不用考虑要怎样去做
我坐在楼梯,结果就是看见志铭来,他,也跟着志铭来
不知道是不是我记错
这样的情况下永辉之前都没有过来的,但这次。。。
虽然人如此我很高兴但是我依然还不知怎么面对他
所以在那段时间里我都是和志铭聊天。。。
过后看见我要上的巴士时我连忙要追时却走了
那时候我看见巴士走了之后就发现很熟悉的身影--美娥?
看见他之后我也蛮开心的,毕竟大家都是认识的
可是我却很没用的除了开始时向她点头示意后
就不敢和她聊天的转过身的不望她。。。
与其说不敢倒不如说我不知道该和她说什么
该说你最近好吗?怎么还不回?有和其他人联络?
虽然心里有这样的疑问去想,但就是不敢去说。。。
想说回去楼梯作者等巴士时
才想到永辉在另一边等着
如果要做楼梯的话就必须绕过他
我就是不要的,就在左右为难之下我就站在那里的
背着美娥的,然后眼睛就是东张西望的就是不要让永辉觉得我看着他
在那时候我在真的不敢乱动什么
因为看见美娥却不说话什么的,已经很够不好意思了
如果被她发现我其他不好的地方,我真的就想成透明。。。
这样的情况就像,一个小偷身夹在两个警察之间不远处的暗处躲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