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日记。四十

5月14日(三)依然考试。。。

今天呢我睡迟了
不知道为什么闹钟没有响
等到我自然醒来时已经过了一个小时
我通常习惯一定的时间醒时
在没有任何其他东西呼叫时
我都会自然的在平常醒来的时间左右醒来的
所以我都不怕像今天这样睡迟
因为我平常都四点半起来
就算是一个小时后就只是五点半
我依然还有时间准备,还可以玩电脑一阵,嘻
只不过少了一个小时玩电脑就是有些不爽咯
更何况我弟弟这时候也起来了,嘻

过后因为我一直选巴士
所以就这样的今天我迟到了。。。嘻
我就是这样的
有很多人的巴士我不上
不是我要的那种巴士我不上
如果没有办法的话
我要的巴士很多人的话
我也只好选择上不多人又是我不喜欢的巴士
因为反正可以到我学校的巴士全部都可以又多
我要上的话当然选择不多人的巴士咯
我又不像其他地方被比得上多人的巴士地区里
另一个原因就是我上的巴士是永辉不上的巴士
所以我也不上他上的巴士。。。
这么久我都是这样的,可以的话我都不会选择他上的巴士
总觉得如果我上了他上的巴士
就好象我特意和他上同意两把是一样的感觉
这样的感觉对于我们现在的情况之下,并不怎么好。。。
但心里有时候都会向上他那种巴士。。。
原因无他,就是想说可以的话借此接触我们之间的一些东西。。。

上了那种巴士后
虽然说那时候的巴士因为没有什么人我才上的
但是我却没有想到的是
巴士也因为没有什么人所以一直等到满人了才开动巴士。。。
而等到巴士满人了以后,时间也过得差不多
也是因为那时候就是塞车的时间。。。
所以那巴士停下来的时间比走的还多。。。
但很幸运的就是我那时候是坐着的,不然我肯定气死了
等着等着我也顶不过巴士的那种速度
眼睛也慢慢的无力的关闭起来休息去。。。
等到我自然的醒来时。。。巴士依然还没到学校。。。

在班时的情况我也不记得多少(昨天没有写。。。)
只记得的就是我不会做科学考试。。。
然后有段时间我伟鸿意外的看起小说(一阵子)
然后昌杰玩笑的说今天会下雨
但是那时候是非常的亮丽,天气很好
想来想去想不到会下雨的天气来
可是真的被昌杰说中了。。。
到了放学后就开始下起雨来了。。。

今天拜三虽然说有华文班
可是上次老实说今天的事讨论一下我们的试卷
而我办提早放学,要等华文班就要很久了
所以呢我就选择起。。。不上华文班咯,嘻
因为早上我搭的是另一种巴士
如果要搭回我平常的巴士
就得多给50仙的费用咯
但像我能避免省钱的时候就不要浪费的性格
所以我还是选择搭另一个巴士
碰巧的我上的巴士有永辉在
因为我上车的时候已经没有什么位子坐了
我就只好坐在永辉启文座位的后面咯
因为我坐在他的后面所以我并不怎么紧张
但是我也不怎么去说话。。。
这时候因为我坐在他后面
我们的距离有那么的近
所以我就可以的『光明正大』的看清楚他的样子
也不是什么光明正大啦
只不过不像平常一瞬间带过没有留意看清楚他样子
如果我在平常在他面前这样看的话
不但是他觉得奇怪,我也觉得有些怪怪的
虽然我在他后面只看见她背影
但我觉得的是他看起来已经不是我想象中的以前那样子了
虽然我记忆中的他不怎么清楚
但是我就是感觉到他现在不是我记忆中的他了。。。
我发现他和启文坐在一起除了开始时有聊天时
过后的时间他们都很自然的没有再聊天
看着他们这样子我在想原来两个认识的就算在一起不说话也不奇怪的
而我一直以来都认为在一起不说话就觉得怪怪
但是我不知道他们像这样子是不是因为我在后面的关系才这样呢,不知道。。。

因为下起雨来,我又正好在巴士上,而且我又是靠窗的
所以我也很开心的向窗外看着雨景
我是喜欢下雨的时候
可是我不是都在家就是可以出来的已经是雨停了
所以我都很少像这样的在巴士上走着
看着下着雨的时候的雨景
有一种幸灾乐祸的性情吧
喜欢看见其他人冒着雨走
喜欢看见两个人共用一把伞
喜欢看见其他人头发被淋湿
喜欢看见其他人因为避雨而匆忙
因为这一切都是只能在雨天的时候看见的情况
所谓物以稀为贵,而我就比喻为,景以稀为贵,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心理学解释下雨天,喜欢下雨的人是怎样的性格

1、喜欢下雨天的人缺乏安全感

在心理学中,喜欢下雨天的人可能是缺乏安全感的,雨声能够让他们的神经舒缓,能够隔绝外界的嘈杂之音,雨水落下时仿佛给了人一个隐形的独立空间,带给人一种安全感!所以在下雨天的时候他们能够感受到晴天所感受不到的安全感。

2、内心比较孤独、多愁善感

喜欢下雨天的人可能内心是比较孤独、多愁善感的,因为在下雨天大家都是不方便出门的,只能待在家里无聊的发呆,对于性格比较外向,朋友比较多的人,是很讨厌下雨天的!反之喜欢下雨天的人则代表了可能内心比较孤独了。

3、很喜欢安静

很多人喜欢下雨天就是因为喜欢下雨天的安静,窗外只能听到滴答滴答的雨声,就喜欢这种万物沉寂下来就剩下雨声的安静环境。在这种环境中能够让他们大脑放空,能够无忧无虑暂时地抛开烦恼!

4、性格比较内向

喜欢下雨天的人通常性格是比较内向的,不太善于社交活动,喜欢下雨时拉上窗帘,躺在床上睡觉或看书听歌,也比较喜欢阴天天气凉爽,把自己一个人关在屋里没人打扰的这种感觉真的是太美了!


#我们是同类
#愿做你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