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之前的。日记。六十四

01-02-08 20:21

昨天呢就是我校举办越野赛跑的日子啦
为此我也早到学校为了就是准备这项活动而热身
之前我在去年是已经想过为了这次越野赛跑而准备的
只是自己却一直给自己借口理由
所以导致一直以来都没有去准备
知道最近直到今天又举办这次活动才准备
也因此弄到欲速则不达的结果--脚受伤了
虽然如此,但是我还是希望我能跑的第一
当然这是一个幻想,只是一种希望
之前我是因为想跑得过永辉而参加这活动
现在我想的是为了今年是我最后一年而去跑的

到了学校后我就到篮球场做热身运动
因为怕给人小所以我到篮球场后面做
我也自己先小跑一下子
也发觉自己没跑几下就已经觉得有些累了
所以我自己也知道我不可能能达到我想象中的快
也只能给自己尽力而为~!

早上时我才发现我自己没有学校的运动衣
所以我就只好穿上项运动衣的变衣去咯
因为我身穿与其他人不同的衣服
所以我就觉得自己很奇怪不自然
但随后到集合时间是也发现很多人也穿上其他衣
这样我才觉得自己还好
在比赛时我不是和其他同年纪的人一起哈喇
而是和小年纪的人一起聊天
这也没办法,谁叫自己这么不受人欢迎呢

到我那年纪比赛开始
就见到很多人都跑得很快
而我自己却跑得很慢的
为此我也跟自己说要快点
到了巴士站我看见昌杰在等人
我就不管他的就继续跑我的路程
没多久我就看见耀礼
我就开始以他为目标的跑
但是他实在跑得很快
所以我就没多久的看不见他了
那时候我就发现伟鸿
便上前的和他打招呼
怎么知道他却不理会我
我就很气得继续跑我的不想看见他
过后我又找到我的新目标--进栋
我想上前和他打招呼的
怎么知道他却一直跑没有停过
所以自己没有多余的力气加倍的追上他
所以也没多久她也从我眼前消失了
那时候我也发现我已经跑了半路程了
所以我就告诉自己很快就到的
我就一直这样告诉自己的跑
后来我又再次发现伟鸿了
但是这次我却赶不上他
但我很努力的继续跑想说要追上他
结果这时候我遇上我队伍的人
我就和他一起跑
也多谢有它的存在
让我一路来一直跑没有停过
过后快到终点时他却已经没有力气的跑
而我也知道重点也快到了
所以我就扔下他继续的跑
结果我看见篮球队的队长在前面
我很高兴的是我却超越了他们
但是这只是一下子
因为快到终点是他们却很快速地跑到终点
而我就是他们的后面
我很高兴的事我可以写到名字
虽然不是十名内,呵呵
但这已经令我很高兴了


跑完后我看见他们全部在食堂的一角落
我知道自己因为去了哪里也没什么好说的
就一个人洗把脸后就会自己班上休息
那时候我的脚很明显的感觉到很痛了
那种感觉就像被大钉定住自己的脚上
之前我跑时候也是有痛的
只是因为我的辛苦累比痛觉多
所以那时候我并没有感觉多痛

然后昌杰也会班了
我就有个人来和我聊刚才的事情
原来昌杰他跑得慢是因为他要找我们一起跑
怎么知道我们却已经跑在前面了
过后老师却要上课
我们就没有办法的上课咯

过后到了国文课时
因为这时候就是我们准备讲解国文的东西
我、昌杰和因为我队没来一个而代替的伟鸿
一起去讲解一遍故事
因为我们事先没有准备很多
所以也被老师一直指教咯
还好一切都没有太多问题
我们很顺利的讲解完毕咯

这遍因为当天跑累的关系,所以才导致现在才写,嘻

====================================================

01-02-08 20:40

今天我早些玩的
但是过后姐姐哥哥醒来
所以我和弟弟没得玩咯
过后二哥要工作
只是那时弟弟去接手
我就在沙发上休息幻想故事
过后就不知不觉的就睡了一会
醒来后就觉得很没有力气
有种醒不过来的感觉
还以为自己生病,呵呵

过后我就帮妈妈打扫家里咯
因为早在昨天答应妈妈了
这天打扫已经让我很累了
但是我们却只是打扫一部分而已
其他的我就已经没有力气去打扫
因此那些就等其他时间在处理
而我就完我的电脑咯
我发觉如果自己想做而去做的时候
比别人叫你去做事好很多
至少自己去做时
不会去埋怨怎么要做这些
因为这是自己要做的
要骂就只能骂自己

但是很遗憾的就是
这次举办的活动不太受欢迎
我在想是否因为我的原因
还是因为这是第一天
还是今天是上学日等等原因
但是这些原因还是无法隐饰隐盖我的低落心情
很多人有不同的的动力
而我的动力就是会员们参加活动
只是今天却发现没有什么会员参加
真的令我很低落。。。

==================================================

03-02-08 18:23

不知怎么了,昨天的事我不怎么想写
就是昨天是华文学会举办新春联欢会
然后我发现老师并不是我现象中的讨厌我
但是还是觉得老师对我有些怪怪的就是啦
然后我见我自己没事做就帮忙多管闲事的教不会唱会歌的人

很意外的是有两个外国人要紧来参观
老师听了很高兴的欢迎他们
毕竟有外国人在的话校长对于华文学会没有什么了

过后我知道结束过后就要一起讨论
因为我什么都不是所以我就先偷溜回去
只是之前我和昌杰说好十点一起买衣服的
为此我就准备很多
只是他却迟到了我也回家了
过后他要我出来我才不要呢
然后我见没事做就跟着爸妈一起去carrefour买过年的东西

在我遇见了小学同学美娥
那时候我还没确定是一直看着她
因为她管那里是买豆浆水的
刚好我们要买豆浆水
所以妈妈在那里待着看
我就很难得的一直望着女生
结果她介绍产品后
也发现我看见了她
就也跟着我对望
我就真的问她我们是否认识的
结果果然没有猜错的
她真的是我认识的
但是她真的变了很多
变得比之前还漂亮了
而且还会化妆了
声音也很好听~

过后我们还是不买先
我是很喜欢喝豆浆水
但是却不知道那个比较好喝
所以我们就到处看看其他的
结果我们还是选不到有哪个好的
就向她买吧
反正都是豆浆
帮她买双方都有好处

过后我没事的注意她
她一直站在那里
好像找不到人买的
很喜欢看她
毕竟她真的很漂亮
但是我可不想被他知道我看她
免得被她说我变态

最后我没有和他那电话
只因为我不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美娥”现在怎么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