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八

01-05-07 16:59

昨天。。。我校有义卖会。。。
很热闹。。。很多人。。。
但。。从开始到结束。。。
我,都是自已一个人。。。
用完了钱。。。买了东西吃后。。
就躲在班里。。。

每个学会都有卖东西。。。
华文学会也有。。。
但。。。因为有国和辉在邦。。。
所以。。。我没去帮手。。。


一个人时。。
真的好想哭。。。
一位自已可以习惯一个人。。。
原来是不可以。。。
想哭。。
但想到开朗少女说要哭就哭。。。。
但我不行。。。
男孩子哭。。。
忠是怪怪的。。。
所以忍着不哭。。。
心闷闷的。。好不舒服。。。


更自已说。。。
别管他们。。做自已要做的事。。。
但说得容易啊。。。
做起来。。。
我不敢。。。


希望以后好些。。。。
不想在这样。。。

==================================================

04-05-07 05:13

前天上这里时。。。
就看见开朗少女回复。。。。
想起来。。。 还真的好久没来这。。。
自从我从这找到墨香这游戏。。。
就把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墨香。。。。
只留几十分来这看看。。。



没办法啊。。。
那墨香很好玩么。。。。
还有。。。有了墨香后。。。
如开朗少女所说的。。。。
我和其他同有共同的话题。。。。
加上我的好胜心。。。
不想落后于人。。。。
所以。。。。才没时间放在这。。。。



昨天还想着整天都来这里。。。
怎知。。。 玩不久。。。
就开始进不了。。。
我有一直等。。。 只是。。。
等到忍无可忍。。。。
才放弃这去玩墨香。。。。




一阵时间没来这好好看。。。。
才发现这加了很多新区。。。。
我想。。。如果我要回来。。。
先得看完这里近一个月的主题。。。



好吧。。。我”在外“也蛮久的。。。
加上老婆情自叫我回来。。。
所以我会尽量找多时间”回家“的
你要等我哦。。。老婆。。。嘻

====================================================

06-05-07 18:22

今天不知怎么了。。。
凌晨三点。。。头突然痛起来。。。
是时痛 时 不痛的。。。
但一痛起来。。。 却痛得要命。。。
真的很无奈。。。。 很辛苦。。。。
勉强死忍着那痛睡。。。
差不多痛了一小时才睡得了。。。




睡之前。。。直想着。。。
是否会这样死了。。。
还是我不能再走动。。。
脑海中不知为什么。。。
尽想着这些只令我更烦的事。。。。
结果睡后。。。。
发了一场很真实的恶梦。。。。
吓醒的。。。满身都是汗。。。





八点起来后。。。
头依然痛。。。 但不像之前那巨痛了。。。
头不动就不痛。。。
所以在洗所后。。。就已经要我命了。。。
直到十点与妈妈税。。。
吃了药后。。。休息一阵才浅浅不痛了。。。
改成头昏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