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三十

18-09-07 18:53

今天早上我玩电脑玩到一半~~
才想到我还有一遍作文还没抄~~
而那遍作文又常得要命~~
一直抄抄到我手都作痛~~
抄到半小时才抄到一半~~
看时间快要迟到便赶出去~~
然后立刻回班再继续抄~~
在最后到了上课钟声响~~
才终于辛苦的抄完了~~
我的手都快要废了~~


本来想着~~
林老师节是在最后第三节~~
所以我就有时间完成老师昨天给的功课咯~~
但怎么知道林老师却代替不得空的数学老师~~
所以没完成林老师功课的我一直冒冷汗~~
幸好林老师心情好吧~没有追就~~


今天英文节我应该有上~~
但是我却逃课没有上~~
所以我被老师记过~~
呜呜呜~~


今天因为数学老师没来~~
所以我班就早放学~~
刚好又遇上隔壁班体育节~~
所以我们就和他们一起打球~~


本来一开始我组有两个快攻的~~
还可以应付三个校队~~
但打没多久~~
那两个快攻却先走人~~
但我方叫另同学帮忙~~
还可以和他们打下去~~


但又打不久~~
那同学又走了~~
留下我们全不会打的~~
所以那三个校队很轻松的进球~~


放学后搭巴士~~
刚好经过另一个巴士~~
我看到我认识的同学~~
看到他要转头过来看~~
我不知怎么的快速转另一方看~~
等那巴士走了后~~
才在想我怎么会有这反应~~

===========================

19-09-07 21:30

9月19日

差点忘了来这里写日记~~

今天早上~~
我和荣因为一点小事~~
而发生了争执~~
我一直在骂自己~~
怎么脾气不能改好些吗~~
如果我之前的脾气好~~
就不会与荣闹得不愉快~~


---------------------------------------

对不起~~
上次我要写时~~
我哥就要玩了~~
所以没有写到~~

我现在就来补写~~

---------------------------------------

下课时~~
我便与同学们打球~~
因为荣说他们校队要一起练习~~
所以我们这些非校队的对打他们~~
虽然对方有高个子的~~
又有两个快攻~~
但我方也还蛮不错~~
也有两个快攻~~
嘻嘻嘻~~


然后有一次打球时~~
因为我见我方丢球要出场~~
我便立刻赶去救球~~
我就不奋一切跑过去~~
终于得到球了~~
但眼见自己也快出场~~
便赶快的把球直丢去我后方~~


但我却不知道那高个子(栋)~~
就在我的后方~~
所以很不辛的是~~
我把球丢中他下体~~


还好他受得不是很严重~~
要不然我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21-09-07 06:16 编辑 ]

==================================================

20-09-07 20:17

哇~~
今天一回家本来我想可以玩电脑~~
怎么知道今天是我二哥放假~~
一回家我哥便问我要不吃KFC~~
我想叫哥帮我买回来~~
但他却不要帮我~~
我见自己也肚子饿~~
便放弃电脑的跟他们去~~


过后回家后~~
我哥便叫我们一起去打球~~
我见哥今天难得放假~~
我又有兴趣了~~
所以便跟着哥去打球~~
我家去篮球场好远~~
走到我走得好累~~


过后又见篮球场很多人~~
我们便先坐在一旁~~
过后过了好久~~
我们才有机会~~
进去和其他人丢球~~
幸好今天我的球法还蛮不错~~
至少不会很丢人现面~~


过后其他人要玩比赛~~
我们便走人走别的地方~~
然后我和弟对我哥~~
虽然如此~~
但是我哥还是很强~~


打球打到天夜~~
我们也快累倒了~~
便回家去~~
我先立刻回家~~
冲凉先~~
那感觉好舒服~~


我真的不善于交友~~
因为我的脾气~~
所以今天又差点和荣闹翻~~
唉~~
怎么我是这样的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