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十六

六月二十一日

今天下课时。
我们四个华人都留在班,
但我校下课不能留在班,
所以我们便去锁门,
但我们都不会锁,
差点我们被学长们捉,
辛好我们来得及,
我们便各自做自已东西,
然而那转学生不知为什么好玩心发作,
脱下鞋来踩桌子走来走去的,
结果他被另一个同学看不下去地捉他出门,
然后又另同学放他进来,
如此来来去去地,
他们的动作好好笑,

然后英语节时,
我们在科学室不是上课的,
而是拿来玩的,
引为老师忙着教另一斑,
所以我们都不管老师地玩,

放学回家时,
我遇见仕荃他,
但很意外地我竟然和他谈天起来,
因为我不知可聊什么,
所以话题都直在他和他女友打转,
结果被他说和我老婆说的一样,
要我改改发型,衣着等的,
说以后我有甚么事可以找他,
我想,
要我改外形,
我是想,
但不敢。。。。哈哈哈

==================================================

22-06-07 16:17

今天好高兴哦~!]

今天我在校时差点又和另一个同学翻脸。。。
辛好还来得及补救。。。
今天又有国语口试。。。
因为我国语一向不好。。。
所以我被连迟拜一再口试。。。

今天华文学会有紧急召集。。。
便赶快去。。。
原来经过刚过的文艺交流会的事件后。。。
老师要改革下华文学会的东西。。。

我们的文艺交流会改去新春联欢会。。。
时间也改去二月份活动。。。
为什么呢。。。
1。因为六月去行过后华文学会便任清了。。。
2。又接近pmr,spm。。。
3。又有多间学校都由这六月活动。。。
4。当我们(中四,五)考完试,可以轻松地讨论活动事件。。。

至于要文艺交流会改去新春联欢会是
1。这样能有更厂活的空间让我们去想。。。
2。因为接近新年期间。。。

然后还有个好消息。。。
就是新的校长决定。。。
全校的华人都属于华文会会员。。。
老师便提议。。。
附属会员给会费RM2。。。
正式会员给会费RM5。。。
这样一来,我们的会费就有很多了。。。。哈哈哈

还有华文学会的会衣用得太久了。。。
加上我们现在的新春联欢会接近新年。。。
所以不适合用HITAM。。。
所以老师决定改会衣。。。
好高兴。。。
终于可以不用穿那件暗暗的会衣了~!


因为每年的财政都没管好。。。
所以老师决定由老师和另一个老师担任介顾问。。。
而我呢则是副财政。。。
这不知该不该高兴。。。
高兴的是 老师再给我一次机会改过。。。
不高兴是 怕我做得不好,让老师失望。。。

很高兴听到的是。。。
活动新春联欢会。。。
从中一到中五的都可掺加。。。
以前都没有的。。。

还有老师还建议新春联欢会过后。。。
有可能活动出其他名胜地游玩。。。

还有老师还建议要办歌唱比赛。。。
当老师想谁要帮忙时。。。
我很想即刻趣手。。。
但怕怕。。。
但最后决定了。。。
做就做吧。。。
我不想再让自已后悔了。。。

还有一件很高兴的事。。。
就是当我弟向老师说。。。
他们要做八卦做主题。。。
结果老师不给,哈哈哈。。。
听了好高兴。。。
即刻向老师说以扇子做主题。。。
老师听了很满意的说好。。。
哈哈哈,我想了很久的主题被采用了。。。好高兴。。。

当有个同学问我为什么今年不用这主题。。。
我当时差点说出因为我和辉,国不和。。。
所以他们商量时。。。
我都完全不知道他们几时商量。。。。
幸好我连忙住口。。。
改说我那时候不得空。。。
所以没跟他们说。。。

还有当老师说有什么问题可说出来时。。。
我很高兴地谁出我一直以来想问的问题。。。

再加上明天我有去其他学校的联欢会。。。
好期待耶。。。

===============================================

六月二十六日,六月二十七日
当我知道国要不久要走后,
我一直都在担心着,
如果我再不和他说话和好的话,
我。。。
我可能会这样的错失机会。。。
一辈子都会后悔的。。。
所以。。。
昨天但我遇上又迟到的国。。。
我便只好立刻做了决定。。。
硬着头皮地和他聊聊华文学会的东西。。。
虽然我们不是聊得很久,
但这我来说,
我。。。
我已经踏出了第一步了,
我真的好高兴,
说真的。。。
第一次开口时,
还满够紧长的耶,



今天呢有四节老师没来,
所以呢班上的同学都懒散起来了,
所以呢今天可以说,
整天都是拿来玩的,

要放学时,
我本想要等朋友一起走,
怎知国他跟我说话,
我还真意外,
也好高兴,
但。。。
他说的是,
原来今天是拜三,
有华文班,
问我要不要去,
我呢。。。
因为真的不想去,
只好拒绝了,
连忙走人。。。

但我真的真的好高兴~!
希望我真的能补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