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之前的。日记。五十九

2008年1月14日(一)
今天哦早上看戏时
找到BL的动画片
虽然如此
但里面并没有太色情
那内容很好的
人物又画得很美

然后突然想到我昨天忘记举办一项作文小活动
因为是作文
没有其他人喜欢作
所以就想说一个星期出一个主题
让会员们有时间作出一遍小作文
然后一星期后让其他会员们投票决定谁的作文较好较欢迎
但是我昨天却忘了举办
所以只好等下星期举办咯
虽然知道做作文应该很少人参加
但是我还是希望有很多人参加
这样诗人勋章 可能会因此发出去~

今天虽然迟出门
但是还是很早到学校
所以楼梯还没开
我便到篮球场坐咯
却看见祖威难得的走过来
但是我们实在太久没有聊天了
两个人在一起时还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的
但他还好的找到几个话题后就走人
他也感觉到再逗留的话
就没有什么话可说了
一个从前我很依赖他又多和他说话的他
到现在就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这人真是够失败了

好不容易等到保安员开们
我就上楼的回我班看看
因为前天拜六我们班大扫除
我可也有帮忙自己班哦,呵呵
只是我只帮忙小部分
因为就只有华人
所以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的
就帮忙打扫抹窗后就告退
留下同学们继续刷墙
果然打扫除后就比较好看多了
桌椅就更新排了
这样很好也
可以在最后一年里
在这么好的班里上课
还满不错的嘛

我本想向伟鸿换位坐的
只是昌杰跟我分析说坐他安排的位子
他说他为了我
要我在这一年里尽量用工读书
不要继续再贪玩
因为坐在建荣旁边说会不能专心的
听了他一番解释分析后
就听他的继续留在他旁边
但过后果然如他所说的
兼荣比赛完后就跟坐他隔壁的伟鸿说个不停
但是。。。
我没有预想自己在大考中
会考得很好的成绩出来
就顺其自然的尽力的去努力
其他的当然就是用来玩咯
反正剩下一年时间
再不游玩
就不知道几时可以在一起游玩了
当然要珍惜这时间咯,呵呵

今天有课外活动
所以逼不得已的要留堂咯
好不容易等到课外活动时间后
我们就到体育室练习
就是要跳高
听说那高度有100(因为我国文不太好)
重要的是老师说谁跳得过就可以回家
不用要等4:30才能回家
虽然如此
但是我还是很担心
因为我不知有多久没有跳高了
还不知道怎么去跳高
但还好的是老师要小的开始
所以我才能在旁观看他们的跳法
但有很多同学都跳不过
也有不少较矮的同学也跳过
我真担心自己是否能跳过
因为我本身就比较高
如果说
我这样跳不过
好像有些怪怪的
还有
要在小年纪生们丢脸
这好像也不好看也
所以还没有到我时我都紧张得不得了
而且还看到我认识的华人第一次也跳不过
我更是紧张

但是天助我也
老天爷还是很关照我的
让我很顺利的跳过过关

出来要回家时
还见昌杰还在食堂作功课
他,真的要在这年努力了

==================================================

15-01-08 18:56

今天上课时
建荣终于发现我坐前面对他的影响了
因为我就是高,呵呵

最近发现昌杰很勤劳哦
凡事有什么功课做
做不完就会留堂把它做完
所以他叫我就和他一起留堂把功课做完
只是
我没有这样的心情留堂也
所以都在最后一秒才完成功课,呵呵

然后最后两节是让我们选活动
根据我所知
篮球学会是最多华人的
所以我才选入该学会
没有办法啊
因为马来同学多的话
如果要练习什么的
就很难论到你的
而且华人多
就算不练习
和其他会员聊天也是不错的,呵呵

在篮球学会集合地遇上凯泽
就我们两个没有人陪的在一起聊天咯
也幸好有他陪我
要不然哦我就一直没有东西做很闷的
虽然有他相陪
但是在一起就得说话
要不然就气氛有些怪怪的
所以我们就有句没句的搭话说
因为我没有什么好说的
所以我把话题都在他身上打转

我们有段时间聊天时
有个低年纪生很不识相打搅我们聊天
令到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因为凯泽和我聊天未完
他就和我说话
因为毕竟是认识他的
所以不能不理他的嘛
就和他搭话咯

好不容易摆脱他后才继续向凯泽聊天
那时候真不知道该怎么做也
被冷漠的感觉我有试过。。。
但还好我们就很快的进入情况的继续聊天咯

在和他聊天当中
才知道中华独中和我们学校不一样的地方
觉得很好笑

=================================================

2008年1月16日(三) 华文学会、弟弟
今天我才发现我的国文功课竟然是在我家也
我昨天还跟老师说我已经交了。。。
但这本来是应该是真的交了的
只是
我想是因为我借同学功课时他没有帮我交
然后我又不知道怎么的就带回家。。。
而今天第一节就是国文老师
我还一直担心着老师会是怎么处罚
但老师却是没有来
这对我来说是件幸好的事
我可不是喜欢国文课
只是这次我有些错
所以才有这心情哦

我校来了一位应该是老师吧
因为对她没有兴趣
所以才没有去了解她到底是谁
在这里我就称她为老虎吧
今年老虎来了我校后
我校就比之前还严厉了很多
这样是很好的
只是太过严厉就会反效果
而老虎就是犯了这样的错啦
所以他对我来说是个分为讨厌一类

但是很不辛的是
过后国文课后在数学课是时
那老虎也到我们班监督我们
之前我们上数学课时
我们都满轻松的
只是这次有老虎在
我们学生和数学老师都觉得很不自在
课室的气氛带些无形却要命的压力存在
真是的
要好好的上一堂自己喜欢的课都不行
老虎是否太得空了吧~

这其间我都听到好多同学对老虎的评语
渐渐的我也知道她有多凶猛了
她哦都是带一副凶恶的脸
看了就不爽了
如果说有天我会被退学
我想应该是我会忍不住狠狠的打她一顿的

这天呢是有我不喜欢的六节课
科学、历史、英文课
科学我不会但老师不太凶,所以还可以接受
历史我国文不太好,所以对我来说是很闷的
英文我不会,加上老师机车,很讨厌上这课

所以到了上英文课时
真的忍不住要打咳睡也
所以没有办法的只要想旁边同学请教简单英文
这样我可以慢慢学习英文,还可以分散注意睡意

过后就是要选学会了
当然咯我是选择华文学会
因为我就只会华文啊
不去华文学会我要去那哦,呵呵

不知道是否是因为身为华文学会主席需要严厉
还是不知道怎么做只好使用严厉来镇住学生们
主席他都是大呼小叫的
但是他这样子也很难怪学生们不理会他咯
谁叫他这么的有"礼貌"想学生们警告
如果说我们先不好的才会也不好的语气向我们警告
这就错了
职位高的就得要以身作则的慢慢劝告的
就算效果不好但总比对学生们大呼小叫的吧
而不是因为说要镇住学生们就用大呼小叫的
人呢
总是会听好听的、顺耳的、态度好的话
这是肯定的事
这是无论是乖学生或坏学生都是如此的
所以像这次的主席他这做法
当然的是会反效果
而且这又要加上其他职位的会员都不和他合作
所以这主席很可怜咯~

过后终于等到他们说可以放人时是很开心
只是随后我听到的是中五要留下
我呢才不要留下去开会也
反正我是不爽老师,而我也相信老师也不太喜欢我
我就干嘛的要这么不识相的留下来被人讨厌呢
而且那里没有我要留下的原因

还有一件事
就是他们要征用戏剧的人来表演
他们口中常说要"自愿"的

放学后我和凯泽一起回家,
今天呢我们没有什么话题聊了
气氛有些怪怪的

回家后我发现弟弟看漫画
但是却是那些BL的漫画
而且里面的内容还有色情的画面
我真不知道他怎么会看那些漫画的
还是说他发现我看那些
但这不至于也跟着看吧
因为这种事。。。
所以就很难的想他说不要再看了。。。

唉~真伤脑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