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四

04-04-07 15:44

今天我们再考历史,原因无他,只因整班不及格。。。。。
今天的考试---经济学还会做,只是有关数学的东西,就完了。。。。。
然后就考健康,我不到三分钟就写完了,哈哈哈

考试时,每当我做完后,便看华文书看。。。
只是今天有两个老师不准。。。。
只好偷偷地和另一个同学玩游戏---吱咕叭
然后有玩别的,玩到老师差点发现。。。。哈哈哈。。。。

第九节,本来可以回了,只是数学老师为我们好。。。。
所以要我们留下教我们。。。因为明天考数学。。。。
本来不高兴的,但经过老师一潘教导后。。。。
让我学到很多我之前想不清的问题。。。。
真的很谢谢老师。。。。。

来到燕记,听0162814563说。。。。
bingyen已经添加了一种顾客,它叫做咖啡天使,需要50000积分才算圆满结。。。
要看清楚哦,是50000哦。。。。。。
看来要完成它,要等明年另加八个月多。。。。。

=====================================================

05-04-07 15:55

今天我迟起身,我弟便起身玩电脑,我呢当然没得玩咯。。。
所以有点气我弟,这是已经是第二天了。。。。

可能是一直气着,所以忘了带钱包,幸好我弟走不快。。。。
但不只没带钱包,连笔啊,书啊也没带。。。。。
都能怪谁,只能怪自已小气。。。。。

上了巴士,看见一位女同学,不知是还没睡醒,还是什么的。。。
撞到了我的手,看她吃痛的样子。。。。
好好笑,我的心情肖微好些了。。。。
到了学校打球时,都进球,也增加了我的心情。。。。


会计考试,还好会做。。。。
只是数学考试呢,除了会两三题之外。。。。
其余的,一个都不会。。。。。。。
完了。。。。。。。

=================================================

06-04-07 15:36

今天都还好的。。。
只是在最后一节课时。。。
和一个同学发生争执。。。
坐在隔壁。。。互不说话。。。
那时候。。。我在想。。。
为什么会搞成这样啊。。。
完了。。。不用说。。。
这件事会传出去。。。。
我以后的日子。。。就难过了。。。。


今天本来有华文学会。。。
我本想不想去了。。。
因为那里已经没有我想要的东西。。。
再加上更才的争执。。。。
已经完全没心情去了。。。
怕待会发起脾气来。。。
得罪其他人就不好了。。。。
所以回家去。。。。


回到家不久,有个电话。。。。
是一个我想也没想到他会打电话给我的同学。。。。
原来他是问我是否参加象棋比赛。。。
本想想想的。。。
但我听到他那里好像有人说话。。。
好像是辉的声音。。。
想了下,便答应了。。。
是下个星期六。日开始。。。
这样也好。反正我在家没事做。。。
而协比赛时,可能见回小学同学这说不定。。。
也可能在比赛遇见你们吧。。。。


。。。。。无人安慰。。。。。。
。。。。。。只好。。。。。。。
。。。。。自言自语。。。。。。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珍惜遇到的每个人,善待你的每个朋友。既然有缘成为朋友,让我们坦诚相待,成为永远的朋友。在这个世界上,你不会再遇到第二个我,我也不会再遇到第二个你,让我们彼此珍惜,这份情才能够更加长久。

我愿做你永远的朋友,但愿你也能做我永远的朋友,不知可否?

我愿是你永远的朋友 - 孟庆云 - 简书 https://www.jianshu.com/p/525f2745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