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三

01-04-07 12:24

昨天妈妈晚上叫我陪她出去,我就更她出去,原来是去买清明节要用到的东西,真是的,晚上买那些东西,有点怪怪的 。。。。
回来时,那谢对superstar已唱了一个,在那女生比赛里,我比较喜欢orange。。。
昨天晚上本来可以玩到早上的,甚知我姐1点回来要玩,我,只好让给她玩。。。。


今天天气太好了,我睡到9点才起来,本以为没东西做,可以慢慢玩,休息等的,
但一看我弟的家庭功课,才想到我有很多功课没做啊,赶快回房做,作了两个小时还没完成,
还有三样功课,完了~!!!算,休息下吧
来看看弟玩电脑,甚知他让我玩,所以,功课呢,先别理它,玩电脑就重要,哈哈哈哈

=====================================================

02-04-07 06:26

昨天的功课终于做完了~~~耶~~~~
写到笔都没墨了耶~~哈哈哈哈~~~~
昨天的解对superstar第二和第四都很厉害,
但我却看好NICK,会胜出成为男子组第一~~~~


今天要考试了,心情多少都有紧长的
希望大家都能考得好成绩,加油加油~~~~~

(我的积分快10000了,但我不要现在完成,我要等你们来,我才完成^.^希望下午你有来)

=================================================

03-04-07 15:37

不知为什么的,总觉得这里(燕记)好冷清了。。。。
是大家都在忙吗?。。。还是怎样的。。。。
之前大家都在聊天室聊天。。。。
都觉得很热闹的。。。。
我好化念哦。。。。

在还没正式加入这里时。。。。
因为看上了这里更更开放不久。。。。
加上这里有其他没有的聊天室。。。。
又加上我没有东西玩。。。。
所以我才进这里,成为这里的一份子。。。。

这个ID是我哥哥的。。。。
是他发现这里的。。。
他只是玩游戏。。。玩赚钱。。。。
但他是三分总热度。。。。
到了第三天。。。。看我兴趣满满的。。。
就交给我玩。。。。
当时我没在意那名字(ID)
但现在有点在意了。。。
想可以的话。。。希望能改改
。。。。与你伴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