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二十九

13-09-07 15:32

哇~~
今天就因为贪睡~~
所以六点十五分才起身~~
因为我们六点半出门~~
我就连忙赶快的洗刷~~
然后才叫醒弟哥起身~~
我才连忙赶去巴士站~~
幸好给我赶得上不算多人的巴士~~


幸好我昨天有勤劳抄功课~~
要不然我今天也被林老师罚到地上做功课~~
而有完成功课的同学就只有四位~~
本以为这样我就容易明白老师所教的~~
但怎么知道我完全不懂老师说什么~~


今天是马来同学开始不能进食的日子~~
所以我就尽量少在他们面前喝水~~
又是我还得到班外喝水~~
为了他们我是多么的牺牲~~


下课。。。
有人打比赛~~
里头有八个人~~
应该是校队打非校队~~
但却不知他们怎么搞的~~
令到一位校队加入非校队~~
因为辉与非校队没什么默契~~
而且非校队的人也本身不厉害~~
所以辉那组打到非常的差~~


因为英文老师没有来~~
所以林老师乘机来代课再教我们~~
这次老师教的我开始明白了~~
但我还是很多疑问~~
我便试过向老师发问~~
但老师却还是使用英文教我~~
不会英文的我根本不知道老师再说什么~~
只知道老师口一直动着~~
手就一直向黑板指着~~
看着看着老师一直说动~~
看得我有点昏昏的好累~~
不知道是不是马来同学传染的~~


过后林老师只是代课一节~~
所以大家都各自休息去~~
而我休息不久就不想再休息~~
想向荣借作业来抄~~
但荣却不知发什么脾气的~~
叫他很多声却还是不理我~~
算了~~
我就只好靠自已勉强做会的~~
而还有四题问题我不会~~
算了拉~不教我就算~~
大不了明天诚实的向老师说不会~~


见老师没来同学又休息~~
我就拿会计功课到办公室找老师~~
回来后却看见体育老师原来有来~~
但听说来没十分钟就体育课完了~~


数学老师要教课时~~
因为粉笔快要用完了~~
所以就叫一位同学到办公室拿~~
但那同学或许不敢去~~
便走到门口靠着门想叫朋友一起去~~
怎么我班的门不领他情~~
这时候想故意的突然往里头进~~
吓得那同学一下差点要跌倒~~嘻


===================================================

17-09-07 18:22

2007年9月17日

今天我本来想留在班里~~
不想下去周会~~
但不料的被自已人发现~~
所以不得已的不为难他下去~~
大礼堂因为还没修理好~~
所以我们全部同学集在一个小礼堂~~


下课时我有带便当的去篮球场~~
过后我班的同学也来我那聊天~~
而我们聊着聊着~~
有位新生我还没认识他~~
想说在他面前留个好印象~~
怎么知道另两位同学~~
却在我旁直数落我亏我~~
让我在那新生好想挖个洞躲进去~~
唉~~~
结果他还没听我解释~~
便转头走人了~~
唉~~
看来我在他的印象里是非常差了~~~


因为今天的钟声有点问题~~
所以我迟了进班~~
幸好老师今天心情蛮好~~
所以我才逃过一劫被骂~~
但今天老师要教的是作文~~
老师讲我们写~~
而对于不会国语的我~~
就在班上待着~~
等他们教完后我才借朋友来抄~~


但老师给我们一样功课~~
要抄很多~~
而且还要明天完成~~
不然就要罚我们~~
唉~~~


===================================================

17-09-07 20:46

没有电脑的日子。。。
我家电脑是在拜四晚上开始玩不到了~~
所以当我拜五放学很高兴的~~
去开电脑想把当天的事物写进这里~~
但开了电脑后才记得电脑玩不到~~
因为今天早上我玩时也玩不到~~
我那兴奋的心情顿时冷却了~~



过后在拜六才得知没交网费~~
我哥交网费时那里也要休息了~~
所以电脑要拜一才开线给我们~~
换句话来说就是两天假日没得玩~~
而电脑没得上线的在我眼里~~
就等于没有什么作用了~~


没有电脑的陪伴~~
我才知道我之前都依靠电脑~~
现在没了就觉得好可怜好闷~~
整天无所事事的~~
那两天假日都是太闷而常睡觉~~
一直睡一直睡睡得我快神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