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九

12-05-07 16:53

昨天我与妈说明天我与朋友出去。。。
过后妈与弟说了这件事。。。
弟便问我要去哪里。。。
想要与我一起去。。。
但我却不想他更我去。。。
便不更他说。。。
我不知其他人是否喜欢兄弟一起。。。
只知道我不喜欢我和朋友一起时。。。
有他的出现。。。



今天我七点便到朋友所说的集合地方。。。
怎知我等了半小时依然等不到他们出现。。。
那时我等了他们十分钟时。。。
已不耐烦。。。加上有些三急。。。
却怕我走开后他们就到。。。
便忍着耐性。。。
结果该死的他们却没来。。。
我便走人。。。却怕他们会来。。。
所以走来来去去几回才真的走人。。。



过后在我玩墨香时。。。
遇见其中一个朋友。。。
加上我姐又要玩。。。
便去找他们。。。
那时他们已玩游戏了。。。
我便不玩。。。看他们玩NODA。。。
看他们玩得好紧长。。
好像好好玩似的。。。
但那游戏是用英文。。。
所以我放弃玩那游戏。。。
在旁看他们玩。。。。
在那里待了三小时便自已回家去。。。



我也想和一帮朋友出去玩。。。
只是我人际关系不好。。。
所以都没朋友找我出去。。。
每天在家。。。也真的好闷。。。

==================================================

五月十六日

自从玩了墨香后。。。。
与班上的同学开始有了共同的话题讲。。。
我。。。不再只听他人说了。。。
这样的改变,我很喜欢。。。
只是我因此少玩燕记论坛了。。。
感觉上我放弃了燕记的网友。。。
有几次我偶尔来燕记看看。。。
我。。。觉得又回到之前那样。。。
没有人和我打招呼。。。没有人与我聊天。。。
有时我在想这样好吗?。。。
我不知道啊。。。。
放弃燕记玩墨香。。。
我虽可以与同班同学聊天。。。
但这也不会长久啊。。。
哪天又有新的游戏。。。
那时候便没话题聊了。。。

若我放弃墨香重玩燕记。。。
却不保证我与网友像之前那么好聊。。。
但就算有保证。。。
我和他们也只是网友。。。。
不像面对面聊天的朋友。。。
这该算是距离美吧。。。
放弃墨香的我。。。
也很快的。。。和同学们没什么话题可聊。。。
我就会便会之前的情况。。。
一个人度过日子。。。
真是的。。。真不知如何选哲。。。



最近我隐隐地感觉到。。。
祖他对我有点不耐烦了。。。
不在与我多说话了。。。
甚至感觉到他。。。
连看我也不想看。。。
这。。。应该叫讨厌我吧。。。
我也不知究竟为什么会这样。。。
如果说因为我们不同班的关系。。。
为什么其他人也是不同班。。。
但他们也好好的啊。。。
怎么我是另外呢。。。
那我人缘真的有够差的。。。


但如果因为我的错关系。。。
我也想知道我做错什么啊。。。
什么都不知为什么的。。。
却面对他这样对待我。。。
真的不知为什么。。。好无奈。。。
但我自已又不敢去问他。。。
怕听到我不想听的话。。。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原因。。。
但。。。面对这种事。。。
我不是应该习惯了吗。。。
可能这只是刚开始。。。
有点不适应这认知。。。
心不好受。。。



我也发现。。。
我和铭他也少见面。。。少聊天。。。
不知不觉地。。。
几次遇见他。。。
感觉有点陌生了。。。
我好像忽钺这感觉。。。
我有点怕了。。。
怕会有这么一天。。。
我和他像国和辉那样。。。
我真不知道。。。
那时候我会怎样。。。
真的好不敢去想象。。。
但想深一层的。。。
我和他也没什么话说。。。
每天都东哲西拉一些话来说。。。
但说真的。。。
和他一起时。。。
真的好开心。。。好安心。。。
不想对其他同学。。。
都在想如何说。。。如何做才好。。。
但我有时有些事想和铭说。。。
却怕他会和他人说。。。



回到家。。。
不小心地。。。
再次看见我弟在为华文学会准备。。。
那时候读顿时低潮起来。。。
好难受的感觉吧。。。
满满地填满我心头。。。
之前。。。
我都很期待华文交流会到来。。。
是我能亲自动手为华文交流会做东西。。。
以前脑海中。。。
满满想着我如何瑟计。。。
做什么主题。。。如何搞好。。。
让他人喜欢。。。
只是。。。
我想这么多。。。
却没想到我没能为它做东西。。。
真的没想过这件事发生。。。
怎么了。。。
现在想起。。。
也真的好难过。。。
好想痛哭一场。。。
为什么会这样子啊。。。
真的好不甘心让这一年就这样过去。。。
因为这年可能就是我唯一一年能做的一年。。。
但。。。
不甘心又能怎样。。。。
我又不敢去争取。。。
只好眼睁睁地。。。。
就这样。。。
真的好不甘心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