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二十二

17-08-07 16:54

今天呢只有我和鸿两个华人在班。。。
因为明天就放假了。。。
所以很多同学都没来。。。
所以上课时都没什么教课。。。
我就和鸿玩。。。
结果卡被老师发现、没收。。。
就这样我和鸿不知怎么了。。。
开始与鸿争论。。。
那该死的鸿。。。
明明自已知道自已已经错。。。
却还要强夺词理并且还将错就错。。。
这样激起我的不服气。。。
便开始与他争论。。。
结果费了我半天时间才终于说过了他。。。
当他自已承认输时。。。
真的好高兴、好满足。。。
跟他争论时。。。
还担心说不过他。。。
整个过程都紧长得不得了。。。

过后最后两节国语。。。
只是少功课而已。。。
因为都要放假、没什么同学在。。。
所以老师没给什么功课。。。
是在太好了。。。

--------------------------------------------------------

周会过后。。。
我看到认识四年的同学荃。。。
但却不跟我要好。。。
看到辉时。。。
便上前与辉谈天说话。。。
我在想。。。
我认识荃四年。。。
却比不上荃与辉认识一年都不到的关系。。。
我真的好兼慕辉的魅力。。。
不像我。。。
唉。。。
知道这认知后。。。
突然觉得自已好失败。。。

=====================================================

19-08-07 18:00

中国象棋比赛
昨天我第一场比赛时~~~
说真的~~
非常非常的紧张的~~~
胸口像放着一把火~~~
在我心里燃烧燃烧着~~~
因为是第一场~~~
所以我格外的、
很小心地走每一步棋~~~
终于到最后~~~
当我将要胜利时~~~
我输了~~~
原因我正被将着~~~
但我不知道~~~
没听到他说~~~
加上前一步棋他走错我提醒~~~
所以~~~
所以~~~
所以我没留意的将他死棋~~~

啊~~~~~~~~~~~~~~~~~~~~
真是的~~~
输在这样的情况之下~~~
算了~~~
要怪就怪自已没留意吧~~~
结果另两个队员常用这次的结果说我~~~
唉~~~
我好可怜~~~

因为第一场的关系~~~
过后的第二、第三场比赛~~~
我都很用心很用心玩~~~
但~~~
都输了~~~
啊~~~
我不想做人了~~~

比赛成绩
我 弟 州
0 2 2
0 0 0
0 1 0

---------------------------------------------------

今天呢~~~
州对我说要胜一场~~~
而我也实现他所要的~~~
因为我们第四场比赛的对手没来~~~
所以是不战而胜~~~
哈哈哈哈~~~
第五场最后一场~~~
结果和之前一样~~~
输了~~~
唉~~~
我真的是太失败了~~~

比赛成绩
我 弟 州
2 2 2
0 2 2

哎呀~~~
来那里重要的不是比赛~~~
重要的是交友嘛~~~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